• 西瓜热量是多少美妆西瓜热量高吗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5-23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马上要到夏天了,又是吃西瓜的季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拥有好的身材就不能吃热量高的美食,那么西瓜热量是多少?西瓜热量高吗?

     马上要到夏天了,又是吃西瓜的季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拥有好的身材就不能吃热量高的美食,那么西瓜热量是多少?西瓜热量高吗?

      西瓜热量是多少

      西瓜热量是每一百克25大卡。

      西瓜的可食用部分大概在70%左右,西瓜所含热量平均理论值在25千卡/100克,米饭的理论热量值在350千卡/100克。一个西瓜的重量约为5千克,而一碗米饭的重量约为100克,经计算,仅从热量来看,一个西瓜的热量约为875千卡,而一碗米饭的热量约为350千卡。也就是说,一个西瓜的热量并没有6碗米饭的热量高。

      西瓜虽属于低热量的食物,但因所含水分较多,所以不容易产生饱足感,而且很容易吃多,摄入过多的糖分后,如果不加以运动,确实会囤积成脂肪,达不到减肥目的。而且用西瓜代替正餐减肥,本身就是一种不太科学的减肥方法,也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过多食用西瓜不仅容易出现肠胃问题,而且单单食用西瓜也达不到每天所需要摄入营养的标准值,长期这样饮食人会出现低血糖、头昏眼花等状况,还会造成营养摄入不足,身体出现亚健康状态。

      最近网上流传一种说法,一个西瓜能顶6碗米饭!经实验,100克的西瓜有26大卡的能量,通常一碗4两米饭的能量,约等于半个中等大小的西瓜,所以是一碗米饭≈半个西瓜。看来,网上的说法有些言过其实。不过,如果要指望靠西瓜减肥,那也是不科学的。

      西瓜减肥吃法

      瓜片荷叶茶

      做法:一块新鲜的西瓜皮,还要三十克的鲜荷叶。西瓜皮切成小块,荷叶要切丝,所有材料倒入沸水中煮3分钟左右就可以食用了。瓜片荷叶茶可以有效改善便秘,可以瘦全身。西瓜番茄汁,需要准备一些西瓜、番茄。先压出西瓜瓤汁,番茄在沸水冲烫去皮,切碎压汁。再把两种汁和匀饮用。西瓜番茄汁富含膳食纤维,可以让我们变得轻盈。


      西瓜浓汁

      做法:把西瓜切开,用牙签除去西瓜籽,切出红色的那部分西瓜,榨汁,把西瓜汁倒入锅中,先用文火煮开,后转中火,煮30~40分钟,把煮好的西瓜汁倒入密封罐,放入冰箱。可保存1个星期。 小贴士:每天喝两次,每次大约50ml。每天只要保证饮用的次数即可,没有时间限制。如果觉得西瓜汁太甜,难以食用的美眉,你也可以点水去稀释西瓜汁,或是搭配酸奶饮用。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