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毒苦瓜餐美妆让你瘦不停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4-28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苦瓜被誉为“脂肪杀手”,因为其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

      夏天吃点苦瓜降燥,排毒,对健康有利,苦瓜其实还是不错的减肥良品,到底怎么回事呢?

      为什么苦瓜能减肥呢?

      苦瓜被誉为“脂肪杀手”,因为其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所以,采用苦瓜减肥法减肥也是非常可行的。

      推荐苦瓜减肥食谱

      鸡蛋炒苦瓜:

      材料:鸡蛋135克,苦瓜150克,植物油20克,香油2克,味精2克,盐2克,胡椒粉1克。

      制作方法:

      1.1、苦瓜洗净切片。

      1.2、鸡蛋打入碗中,加入盐、味精、胡椒粉搅拌均匀备用。

      1.3、锅内加入沸水,放入苦瓜焯水10秒钟捞出。

      1.4、放少许盐腌制一会儿,挤去水分。

      1.5、锅内倒油烧至四成热时,倒入调好的蛋汁,翻炒至鸡蛋成块状。

      1.6、倒入苦瓜翻炒几下,淋上香油调味即可。


      苦瓜减肥的注意事项

      脾虚胃寒者不应生吃苦瓜。苦瓜熟食性温,生食性寒,因此脾虚胃寒者不应生吃。此外,孕妇应慎食。 身材苗条纤美的秘密肥胖在当今世界像一个瘟疫,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从一个人到另一个人不断蔓延,“特效”减肥品也不断出现,但肥胖的脚步却从未停止,苦瓜减肥是行之有效,但是每个人都要“量力而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