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什么减肥美妆8种健康又美味的减肥面包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4-11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要是你想减肥的话,并不意味着不能吃面包。值得庆幸的是,还是有一些健康又美味的面包供你选择。无论是早餐、午餐还是晚餐,任何一餐中都有面包的搭配,这让我们很难去避开不吃面包。

      


      要是你想减肥的话,并不意味着不能吃面包。值得庆幸的是,还是有一些健康又美味的面包供你选择。无论是早餐、午餐还是晚餐,任何一餐中都有面包的搭配,这让我们很难去避开不吃面包。这些类型的面包不仅对想减肥的人有利,而且对那些正在努力吃得更健康的人来说也是很有益处的。为了减肥和让你的生活得到更好的塑造,是时候要转向食用这些更为健康类型的面包。

      1. 亚麻籽面包

      你试过亚麻籽面包吗?这是一个奇妙的减肥面包,它是锰、钾和硒的极好来源。亚麻籽面包还含有必需的脂肪酸,膳食纤维,植物雌激素,这将有助于提高你的健康水平和令你拥有一个理想的身体。亚麻籽面包只会给你的身体补充健康的燃料。

      2.黑麦面包

      黑麦面包无疑是其中一种最健康类型的面包,你可以每天吃而且不用担心卡路里的问题。黑麦面包绝对是不含小麦的,它可以帮助缓解不适感和腹胀感。黑麦面包含有少于20%的热量和普通白面包的4倍纤维量。坚持吃黑麦面包会让你充沛且更长时间的不会增加热量。

      3. 燕麦面包

      如果你想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和提防脂肪的堆积,那么选择燕麦面包而不是常规的白面包吧。燕麦面包是碳水化合物的良好来源,大大减慢消化速度从而令你的饱腹感持续更长时间。

      4. 以西结面包

      另一种健康的减肥面包是以西结面包,由大麦、小麦、小扁豆、大豆、二粒小麦和小米构成。以西结面包富含蛋白质,含有18种氨基酸。具有提高消化率,增加矿物质的吸收和很多惊人的效益。此外,以西结面包不含添加糖。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