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楂可以减肥吗美妆山楂配什么喝能减肥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1-07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山楂味甜可口,很多人会很喜欢吃它,那山楂可以减肥吗?山楂可以减肥。

      山楂果肉细薄,味道酸甜,因此是很多MM都喜欢的一种食物。山楂内含有的绿原酸、咖啡酸等酸性物质,这样丰富的酸性物质摄取入体内可以增加身体内的酸性成 分,让身体内的胃液分泌不断增多,这样就可以促进身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成分,从而达到良好的减肥瘦身目的。

      与此同时,山楂内含有的解脂酶可以让脂肪快速地分解消耗,这样就可以促进身体内脂肪类食物的消化功能,将体内的脂肪从人体中有效地消耗殆尽。除此之外,山楂 中还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内酯等物质,这些物质同样可以促进胃液的分泌数量和增加胃部酶素的消化功能,这样就可以达到降血脂、清脂减肥的目的。

      山楂具有良好的开胃消食功能,同样可以让排出体内多余的废物。对于山楂减肥食谱,最有效的一种食用方法是山楂双耳糖水。这种山楂双耳糖水的做法很简单,就是 将山楂、银耳、黑木耳全都放到砂锅中煮20分钟,之后再加上适量的冰糖就可以直接食用。这个山楂双耳糖水的功效非常多,不但可以起到 美容 补脑的作用,还可以清除体内肠胃的残留废物,达到良好的减肥功效。

      山楂配什么喝能减肥

      山楂加玫瑰花

      功效:调理胃肠功能

      玫瑰花味甘微苦、性微温,其具有气解郁、活血散淤、调经止痛的功效,而山楂具有消食健胃、活血化淤、收敛止痢的功能,两者结合则具有改善内分泌失调、防衰老、开胃促消化及增强机体的免疫力等功效。

      取山楂果10克,玫瑰花10克,将其放入沸水中进行冲泡五分钟左右,每天一次即可。

      山楂加枸杞

      功效:健脑益肾

      枸杞味苦、甘,性凉,其具有养肝、滋肾、润肺的功效,而山楂具有活血化瘀及抗衰老等功效,两者结合则具有健脑益肾、祛脂降脂、心脑血管疾病等作用,特别适合患有心血管疾病、肾虚、肥胖的人群食用。

      取山楂30g,枸杞子15g,将其放入沸水中冲泡半小时左右每天饮用两次,上下午各一次。

      山楂加菊花

      功效:健脾消脂

      菊花味苦、甘,性微寒,其中就有利血气、降压、抗衰老等作用,而山楂具有降胆固醇、止疼痛的功效,两者相结合具有健脾、降脂、降高血液等功效。特别适合患有高血压、肥胖症、高血脂等人群食用。

      取菊花15克,山楂20克,将其放入有热水的杯中进行冲泡十分钟左右,每天饮用一次即可。

      山楂加红糖

      功效:活血祛瘀

      红糖性温热,具有化淤驱寒、活血等功效,其含有丰富的钙、铁等微量元素是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人体起到补益的作用,与山楂结合则含有的因元素更多,如山楂酸、酒石酸、柠檬酸、苹果酸、黄酮类、内酯等,具有活血祛瘀、改善心脏活力、降低血压、胆固醇、扩张血管等功效。

      取山楂30克,红糖20克,放入有沸水的杯中冲泡十分钟左右即可,每天适量饮用,对于来例假的女性最好经前饮用。


      山楂减肥注意事项

      山楂开胃但易致结石。很多人觉得山楂开胃,酸甜可口,因此一不小心就会吃很多。得胃病的人少吃山楂,过量吃山楂有可能导致胃结石。因为山楂中果胶和单宁酸含量高,接触胃酸后容易凝结成不溶于水的沉淀,与食物残渣等胶着在一起形成胃结石,结石可引起胃溃疡、胃出血,甚至胃壁坏死和穿孔,促使胃病更加严重。把山楂煮熟了吃会减少单宁酸的影响。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

    想要健康瘦下来吗?想获得月减8斤的减肥方案?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21天”,九姑娘马上送给你!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