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蕉减肥好处多美妆健身一族必备能量果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6-26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香蕉减肥原理

      香蕉里面含有丰富的锌和钙质,它们又助于脂肪燃烧,还可以帮你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有效改善水肿现象。

      同时香蕉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有效预防便秘问题,而且香蕉中的酵素还有帮助消化的作用,提高代谢,防止脂肪囤积在体内。

      benefit 1抑制食欲

      根据治疗研究基金会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当饥饿时闻到香蕉的味道,可以欺骗大脑,让你以为已经吃过了!下次使用香蕉减肥时,或许可以在饥饿时试看看有没有效果。

      Benefit 2提高运动表现

      据人类行为实验室的研究发现,以骑单车15分鐘作为测试依据,食用半根香蕉跟喝进相同比例的运动饮料,同样能为身体补充所需的能量,证明香蕉是相当好的「肌肉燃料」,且比运动饮料更多了抗氧化营养素。

      Benefit 3营养CP值高

      如果跟苹果相比较,每根香蕉的单价来的低很多,且不需要过多的处理手续与冷藏,就能轻松获取香蕉丰富的营养成份。

      Benefit 4减肥的好朋友

      1根中等大小的香蕉约110大卡,含30公克的碳水化合物与3公克的纤维,且其中含有2~3公克的抗性淀粉,让你可以感觉到更多的饱足感,相当适合当运动前1小时补充能量的食物,或是上班休息时的点心。

      Benefit 5容易携带、入菜

      香蕉体积小,只要去超商买个香蕉盒,就能避免在携带时压到,且因为果香与口感,非常适合放入各式的菜肴中,诸如甜点、冰淇淋、沙拉中,都可见香蕉踪影,即使是打成汁加入牛奶也相当好喝。

      Benefit 6强力补充维生素C

      以往认为柳橙、草莓等水果富含维生素C,但香蕉能提供15%每日所需的维生素C,是身体非常重要的抗氧化剂,还有助于生成胶原蛋白,让你皮肤水当当。

      Benefit 7丰富的维生素B6

      香蕉中含有20%每日所需的维生素B6,能为人体带来非必需胺基酸,用以创造健康的细胞,提升免疫力抵抗细菌感染。

      Benefit 8舒缓肠胃不适

      香蕉的好在于非常容易消化,且不容易对胃、消化系统造成刺激,香蕉也适合肠胃功能较差的小朋友食用,可作为幼儿刚开始接触固体食物的来源。

      Benefit 9富含钾助降血压

      中等大小的香蕉约含有422毫克的钾,佔每日人体所需约10%,且钠含量低,对降低血压有助益,让你轻松远离高血压与中风。

      Benefit 10含镁让你去忧郁

      1个小香蕉就可提供27毫克的镁,有助于振奋情绪,去除焦虑忧郁等不快乐的感受。男性与女性每天约需要420、320毫克的镁,若饮食中缺镁,不妨来根香蕉吧!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

    想要健康瘦下来吗?想知道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减肥方法?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减肥小妙招”,九姑娘马上告诉你!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杏仁焦糖苹果派
      “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价值和食疗价值都很高,被人称为"大夫第一药"、"全方位的健康水
      芦荟的吃法
      芦荟的吃法 (一)常见的芦荟的吃法 生嚼芦荟生叶肉 这是一种最简单有效的服用方法。
      嘉宝果女性食用之后有助于改善皮
      嘉宝果是来自台湾的一种灌木,又叫做树葡萄,那么嘉宝果几年可以挂果?多久成熟上市?因为长相似葡萄,所以嘉宝果又被称
      1200千卡减肥食谱范例美妆照着吃
      为什么减肥人士总是在强调1200千卡?一般来说,减肥食谱的能量供应水平在1200千卡~1600千卡之间。过多则引
      西瓜热量是多少美妆西瓜热量高吗
      马上要到夏天了,又是吃西瓜的季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拥有好的身材就不能吃热量高的美食,那么西瓜热量是多少?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