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瘦身汤美妆减肥效果非常好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4-11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中药减肥瘦身汤

      材料:决明子、山楂、车前子、陈皮、何首乌、甘草、枳壳。

      做法

      1、一剂的配方:决明子50g、山楂10g、车前子15g、陈皮10g、何首乌7.5g、甘草5g、枳壳5g;所有材料用冷水泡60分钟。

      2、泡好后,加6小碗水,以大火煮滚;转文火,再煎30分钟,因为药材煮后会膨胀,最后大概可以过滤出1~2碗的汤汁出来。

      3、过滤掉汤渣,放到温后,就可以服用了。每天一剂,10剂一个疗程。

      什锦蔬菜瘦身汤

      材料:鸡胸骨200公克,青葱2支,芹菜100公克,洋葱1颗,青椒1个,蕃茄1颗,大白菜200公克,水2000cc,盐1小匙,鸡粉1小匙。

      做法

      1、将洗干净的鸡胸骨放在热水中捞一下,一边去除肉中的血水,然后用冷水冲下,放一旁留着备用。

      2、青葱、芹菜切小段;洋葱、青椒、蕃茄、大白菜切小块,备用。

      3、找来一个汤锅,将之前捞过的鸡胸脯加入2000毫升的水一同放入锅中煮沸,然后再用文火煮半个小时。

      4、将其余食材放入作法3的锅中,以小火再煮约1小时,起锅前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即可。

      红枣银耳汤

      材料:红枣,银耳,枸杞。

      做法

      1、把原料洗净,往锅内加入适量凉水,将其一同放入,水开之后用小火慢慢煮。

      2、根据各人爱好放入冰糖。就这么简单的美容汤做好了。

      决明子山楂汤

      材料:取50克的决明子、10克的山楂以及10克的陈皮和7.5克的何首乌,5克的甘草以及15克的车前子和5克的积壳进行制作。

      做法

      1、将所有材料用冷水泡60分钟;泡好后,加6小碗水,以大火煮滚,转文火

      2、再煎30分钟;过滤掉汤渣,放到温后,就可以服用了。

      3、每天一剂,10剂一个疗程。

      消脂绿豆汤

      材料:山楂20公克、车前子10公克、生大黄3公克、黄耆10公克、绿豆150公克、红糖适量、水6碗。

      做法:

      1、山楂、车前子、生大黄、黄耆几种药材直接加入清水慢慢熬煮,等到20分钟之后去渣备用。

      2、药汁倒入电饭锅加入绿豆开始熬煮,等到绿豆煮烂的时候,加入适量红糖即可。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

    想要健康瘦下来吗?想知道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减肥方法?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减肥小妙招”,九姑娘马上告诉你!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杏仁焦糖苹果派
      “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价值和食疗价值都很高,被人称为"大夫第一药"、"全方位的健康水
      芦荟的吃法
      芦荟的吃法 (一)常见的芦荟的吃法 生嚼芦荟生叶肉 这是一种最简单有效的服用方法。
      嘉宝果女性食用之后有助于改善皮
      嘉宝果是来自台湾的一种灌木,又叫做树葡萄,那么嘉宝果几年可以挂果?多久成熟上市?因为长相似葡萄,所以嘉宝果又被称
      1200千卡减肥食谱范例美妆照着吃
      为什么减肥人士总是在强调1200千卡?一般来说,减肥食谱的能量供应水平在1200千卡~1600千卡之间。过多则引
      西瓜热量是多少美妆西瓜热量高吗
      马上要到夏天了,又是吃西瓜的季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拥有好的身材就不能吃热量高的美食,那么西瓜热量是多少?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