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节后肠胃清油腻美妆这些健康食谱你还不get起来!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2-11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美味早餐

      对早餐来说,它就是开启崭新一天的钥匙。你每天是否能有个好心情,多半跟早餐有关系,所以千万不能凑合。如果你想打破目前消沉的状况,那么不如从早餐着手。

      【燕麦胡桃谷物早餐】

      谷物可以有效地保护心脏,其中所含的抗性淀粉,不容易被消化,有利于燃烧更多的脂肪和激素,让人感觉精力更充沛。此外,那些每逢佳节胖三斤的MM,吃谷物早餐可以有效地控制体重。

      准备:胡桃、燕麦片、杏仁、牛奶、坚果(根据个人口味准备)、红枣、蜂蜜

      1.将准备好的坚果类食物放入碗中,再加入适量的蜂蜜(可根据个人的口味而定)。

      2.将加入蜂蜜后的坚果搅拌均匀。

      3.待充分搅拌均匀后,倒入碗中,加入鲜牛奶(牛奶亦可根据个人口味适当加热)。

      4.用勺子将其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

      丰富午餐

      尽管要清理肠胃中的油腻,那么也要善待自己,主食和新鲜蔬菜的搭配才能够让你吃饱的同时变健康。说到清肠胃,你要注意不是少吃或是不吃就代表健康,所以中午还是需要丰盛些的。

      【红薯玉米煎饼】

      红薯在古代文献里记载,有“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强肾阴”的功效。特别是有些人脾胃不和,吃些红薯可以益气生津,宽肠胃,通便秘。

      准备:玉米饼、熟红薯、洋葱、孜然、盐、(可根据个人口味是否加入辣椒面)大蒜、萝卜、香菜、醋、糖。

      1.先将熟红薯用刀切成大小均匀的条状。

      2.将红薯放入切割器中,打碎搅成细条,放置一旁待用。

      3.将洋葱和大蒜洗干净,切成碎末放入锅中爆香,再加入孜然、盐等调味料。

      4.翻炒差不多后,将之前备好的红薯丝放入其中,搅拌均匀。

      5.将萝卜切成小丁,加入糖、醋和盐,将香菜洗净切碎后加入其中提味。

      6.将玉米饼放入锅中加热,放入之前制作好的馅料。

      7.最后,用刀将玉米饼切成小份即可食用。

      【苹果山核桃沙拉】

      俗话说“一日一苹果,疾病远离我”,可见苹果的营养价值还是很高的。苹果不仅可以调节肠胃功能,还有助于美容养颜。

      准备:苹果、芝麻菜、洋葱、山核桃、沙拉酱、柠檬

      1.先将准备好的苹果洗净,用刀将其切成小片儿即可。

      2.将芝麻菜和洋葱洗净,并把洋葱切成洋葱条,将其全部放入碗中,再在顶部加上些山核桃,随后加入沙拉酱。

      3.充分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如果想要味道更佳清新可以适当加入些柠檬。

      精致晚餐

      人们常说“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所以晚餐最好少吃些大鱼大肉,如果真的是无肉不欢,那么不如吃些清淡的肉类食物。

      【鸡肉菠菜丸子汤饭】

      节假日最消耗胃,而菠菜被证明是遏制暴饮暴食,维持正常的血液压力。菠菜其中富含的维生素和其他重要的元素对身体有很大的作用。

      准备:鸡肉馅、调味料(黑胡椒、盐)、姜丝、山药碎、菠菜、米饭、鸡汤、葱末

      1.将鸡肉馅、菠菜、姜丝、调味料、山药碎放入碗中搅拌均匀。

      2.将准备好的馅料搓成小丸子的形状,放在盘子上待用。

      3.将鸡汤倒入锅中,煮沸,将鸡肉菠菜丸子放入锅内,煮熟,加入葱末提香。

      4.取适量的米饭,用碗将其扣在盘子中央。

      5.最后再盛出适量的汤汁和丸子浇在米饭上即可。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

    想要健康瘦下来吗?想知道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减肥方法?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BMI”,九姑娘马上告诉你!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杏仁焦糖苹果派
      “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价值和食疗价值都很高,被人称为"大夫第一药"、"全方位的健康水
      芦荟的吃法
      芦荟的吃法 (一)常见的芦荟的吃法 生嚼芦荟生叶肉 这是一种最简单有效的服用方法。
      嘉宝果女性食用之后有助于改善皮
      嘉宝果是来自台湾的一种灌木,又叫做树葡萄,那么嘉宝果几年可以挂果?多久成熟上市?因为长相似葡萄,所以嘉宝果又被称
      1200千卡减肥食谱范例美妆照着吃
      为什么减肥人士总是在强调1200千卡?一般来说,减肥食谱的能量供应水平在1200千卡~1600千卡之间。过多则引
      西瓜热量是多少美妆西瓜热量高吗
      马上要到夏天了,又是吃西瓜的季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拥有好的身材就不能吃热量高的美食,那么西瓜热量是多少?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