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萝卜减肥餐美妆轻松甩赘肉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1-12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想减肥瘦身的MM赶紧来试试吧。

      胡萝卜汁

      材料:胡萝卜一段

      做法:

      1、胡萝卜的皮含有丰富的营养,用刷子及水将表皮充分洗净,横切成圆块状。

      2、如果觉得单饮胡萝卜汁不易入口,可以加些苹果、西红柿或香蕉一起搅拌榨汁,或用柠檬汁、蜂蜜来调味。

      3、将胡萝卜切成适当大小,放入果菜榨汁机或搅拌机中。从搅拌机中出来的胡萝卜汁是呈黏稠状的胡萝卜泥,完整保留了胡萝卜的营养,最好 把它喝得一滴不剩。如果用果菜榨汁机,在榨出胡萝卜汁之后,会有残渣留在榨汁机内,这些残渣含有丰富食物纤维,应该抓出一小把,泡入胡萝卜汁中一起喝下 去,才不会浪费。

      4、如果没有果菜榨汁机或搅拌机,也可以准备擦菜板,把胡萝卜放在上面用力擦,就可以出细条状的胡萝卜丝。生吃这些胡萝卜丝当然也OK,若是用纱布包住,挤出汁液来喝也不错。

      胡萝卜蛋饼

      材料:苦瓜小半根、胡萝卜一段、鸡蛋两个、葱花少量、盐、料酒少许。

      做法:

      1.苦瓜对半剖开,去瓤,切成条,再切小丁;

      2.胡萝卜切小丁、葱切末;

      3.鸡蛋打散,放入苦瓜丁、胡萝卜丁、葱末、盐、料酒少许;

      4.锅中放少许油,转动锅,使油平铺锅面。倒入蛋液,转动平底锅,使蛋液均匀铺到锅上;

      5.小火加热,表面凝固后翻面,再煎一分钟即可。

      凉拌胡萝卜丝

      材料:胡萝卜、金针菇、葱姜蒜、白醋、食盐、辣椒油、白糖、花椒和香油。

      做法:

      1、首先把胡萝卜洗净切丝,然后把金针菇洗净,在淡盐水中浸泡一下,放入沸水中焯一下立刻捞出过凉,接着把水分沥干。

      2、锅内倒入少许的植物油,然后把葱段和姜丝以及花椒一同下锅,炸出美味的花椒油。

      3、胡萝卜丝下锅,炒熟之后捞出晾凉备用。

      4、把辣椒油、食盐、白醋、白糖以及香油按照比例调成酱汁。

      5、金针菇和胡萝卜丝装盘,倒上花椒油和刚刚调好的酱汁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玉米胡萝卜粥

      材料:玉米、胡萝卜、小米以及高汤。

      做法:

      1、小米淘洗干净;胡萝卜洗净切成碎丁;玉米剥粒。

      2、把所有的材料一同放入锅内,倒入高汤,然后开火熬煮。

      3、大火煮开之后再转成小火继续熬制香味溢出,出锅之后的玉米胡萝卜粥香飘四溢。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

    想要健康瘦下来吗?想知道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减肥方法?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BMI”,九姑娘马上告诉你!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