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巧用生姜即可淡斑又能祛痘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6-12-07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生姜


      材料:生姜,细盐,绿茶水

      步骤1.将100g生姜洗净切片,放入干净器皿

      2.将适量的绿茶水放在干净的锅里煮沸,再放入生姜,煮约五分钟左右

      3.五分钟后关火,放入一点点的细盐,搅拌均匀

      4.捞出生姜片,留下混合的汁液,晾温即可,在用化妆棉,或者是纱布轻轻擦拭脸部,十五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主要功效:姜辣素是生姜中富含的自然活性成分之一,不但具有特别芳香的姜辣味,还能刺激皮肤血管扩张,加强血液循环,促使黑色素的排出,而且还可以消炎,所以对痘痘很有帮助,细盐在此有祛除角质,消炎的作用,绿茶水可以收敛毛孔,所以三者结合可以很好的祛斑祛痘,但是敏感肌肤慎用喔。

      生姜片

      用法:把生姜切片后敷在痘印处,先紧紧按一分钟,然后让生姜片自己贴在脸上,大概5—10分钟后觉得局部发热,再过几分钟觉得热热的取下。每周一次亦可。

      功效:因为生姜里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循环,加速皮肤恢复。

      注意:这款面膜只针对痘印,可不要往痘痘上贴哦。另外,如果皮肤敏感的美媚也不要用哦。

      醋姜木瓜

      材料:陈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姜9克

      做法:将3味一起放入砂锅中煎煮,待醋煮干时,取出木瓜、生姜食之。

      用法:每日1次,最晚2次吃完。连用7日。

      功效:对脾胃痰温所致的痤疮有效。

      生姜蜂蜜

      材料:生姜片5片、蜂蜜适量、水200-300毫升。

      做法:将鲜姜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加入少许蜂蜜搅匀亦可。


      用法:当做茶饮用。

      功效:祛痘消斑。生姜中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有姜辣素有很强的减弱自由基作用。蜂蜜中的营养成分能使人体内抗氧化物的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可以使皮肤光滑,面容红润,还能防裂补血。

    以上内容仅授权39健康网独家使用,未经版权方授权请勿转载。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女性朋友有哪几种除皱方法
      其实,女性是非常容易变衰老的。女性在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脸上的皱纹逐渐变多。那么,女性该怎么除掉脸上的皱纹呢?下
      5种消除痘痘的洗脸法推荐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祛痘洗脸正确方法,还在为怎么祛痘感到烦恼的朋友下面抓紧时间和我一起看看吧。
      长痘如何调理美妆治疗痘痘就用这
      皮肤长痘的原因有很多,想要保护好皮肤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面部清洁,这样子才能预防痘痘加重。同时在饮食和睡
      吃什么可以美白淡斑美妆8种淡斑食
      一白遮百丑,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在寻找美白祛斑的方法,但是那些昂贵并不有效的祛斑治疗让许多女性很困扰。其实日常生活中
      祛痘是门技术活美妆不要乱挤
      脸上一长痘,就会觉得不舒服,不时摸摸甚至看不惯用力挤爆痘痘,但是有些痘痘不是你想挤就能挤的,因为挤掉之后可能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