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土豆能减肥吗?这样吃健康瘦身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6-12-07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钙、钾等微量元素,且易于消化吸收,营养丰富,再加上还有大量膳食纤维,能宽肠通便,帮助机体及时排泄代谢毒素,防止便秘,预防肠道疾病的发生。

      土豆能减肥

      吃土豆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因为它只含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饥食物中脂肪含量最低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摄入,可以让身体把多余脂肪渐渐代谢掉,消除你的心腹之患。土豆对人体有很奇妙的作用,瘦人吃能变胖,胖人吃能变瘦,常吃身段会变得苗条起来。

      认为自己身材不够理想的人,只要将土豆列为每日必吃食品吃上一段时间,不必受节食之苦便能收到“越贪吃越美丽”的效果。不过,减肥者要注意的是要将土豆做主食而不是做菜来吃。每次吃中等大小的1个就好了。

      吃土豆的注意事项

      由于变质或其它有关的土豆吃了对身体有害处,因此大家吃吃土豆有很多东西要注意:

      1、凡腐烂、霉烂或生芽较多的土豆,因含过量龙葵素,极易引起中毒,一律不能食用。

      2、土豆宜去皮吃,有芽眼的部分应挖去,以免中毒。

      3、土豆切开后容易氧化变黑,属正常现象,不会造成危害。

      4、切好的土豆丝或片不能长时间的浸泡,泡太久会造成水溶性维生素等营养流失。


    【送福利:快来看看你应该怎么减肥?】

    想要健康瘦下来吗?想知道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减肥方法?

    关注“39减肥健身学院”微信公号(ID:paireliang 或 扫描上边侧的二维码),然后回复关键字“BMI”,九姑娘马上告诉你!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杏仁焦糖苹果派
      “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价值和食疗价值都很高,被人称为"大夫第一药"、"全方位的健康水
      芦荟的吃法
      芦荟的吃法 (一)常见的芦荟的吃法 生嚼芦荟生叶肉 这是一种最简单有效的服用方法。
      嘉宝果女性食用之后有助于改善皮
      嘉宝果是来自台湾的一种灌木,又叫做树葡萄,那么嘉宝果几年可以挂果?多久成熟上市?因为长相似葡萄,所以嘉宝果又被称
      1200千卡减肥食谱范例美妆照着吃
      为什么减肥人士总是在强调1200千卡?一般来说,减肥食谱的能量供应水平在1200千卡~1600千卡之间。过多则引
      西瓜热量是多少美妆西瓜热量高吗
      马上要到夏天了,又是吃西瓜的季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拥有好的身材就不能吃热量高的美食,那么西瓜热量是多少?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