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吃晚饭能减肥吗?答案是…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7-02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一般,我们的早餐6~8点之间,中午11~13点之间,晚餐大约在17~20点。若没有晚餐,就算中午吃了很多,午餐消化吸收在傍晚18点完成,到第二天的早餐为止,我们的身体至少10个小时处于空腹状态。

      身边不少人为了减肥,晚上就放弃吃饭,其实不吃晚饭并不助于减肥。

      一般,我们的早餐6~8点之间,中午11~13点之间,晚餐大约在17~20点。若没有晚餐,就算中午吃了很多,午餐消化吸收在傍晚18点完成,到第二天的早餐为止,我们的身体至少10个小时处于空腹状态。

      如果中午吃得也不多,下午3点就消化完了,那么我们的身体将有14个小时属于空腹状态。这么长时间的空腹,会让我们的身体认为是在闹“饥荒”,从而主动进入饥饿状态。

      在饥饿状态下,通过饮食摄入的热量将更容易被转化为脂肪而储存在体内。也就是说,第二天的早餐、午餐将更容易转化为脂肪,这就与减肥背道而驰了。而通常所见的不吃晚饭,体重确实稍有下降的情况,其实是肌肉大量流失造成的,这又会使我们的基础代谢消耗降低,反而妨碍减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