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酸奶减肥吗酸奶减肥法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6-12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喝酸奶减肥吗?饭后喝酸奶可以激活肠胃消化酶,加快肠胃蠕动,可以减掉赘肉。平常也要进行腹式呼吸,练习瘦腰收腹操等,一定要戒掉吃零食的坏习惯,越吃就会越胖的。接下来,来看看如何喝酸奶才能减肥。

    喝酸奶减肥吗?饭后喝酸奶可以激活肠胃消化酶,加快肠胃蠕动,可以减掉赘肉。平常也要进行腹式呼吸,练习瘦腰收腹操等,一定要戒掉吃零食的坏习惯,越吃就会越胖的。接下来,来看看如何喝酸奶才能减肥。

       酸奶减肥法

    喝酸奶减肥吗?人在过分饥饿时,不可以直接喝酸奶,要先喝点汤或吃点蔬菜。蔬菜一定要吃,可以补充纤维素及维生素C,排出多余脂肪。无糖酸奶可以多吃水果。每天早晨吃完早饭后,可以吃颗复合营养素丸,改善体力。酸奶减肥需要分时间段进行。

    每天早晨睡醒起来,记得要先喝杯白开水,再喝杯蜂蜜水。然后才是酸奶,可以喝杯二百毫升左右的酸奶。然后吃片全麦面包,也可以喝碗燕麦粥。尽量要选购低糖的酸奶或低脂的酸奶。

    中午如果胃很饿的话,可以先喝碗汤、吃几口饭,然后再喝一份二百毫升左右的酸奶,接着再吃100克的鸡肉,也可以是牛羊肉,这些食物可以为身体补充铁。然后再吃盘蔬菜,没有的话可以吃点小西红柿等。餐后喝点乌龙茶有助于消食。

    下午4点的时候,感觉肚子饿了的话就可以再喝杯酸奶。晚上吃饭前记得先喝一水或汤,接着吃盘绿叶菜,然后再和午餐一样吃喝杯酸奶。饿了就吃水果。饭后两小时内喝酸奶最好。晚上补钙效果最佳。晚上12点到凌晨,人体血钙含量最低,有助于钙吸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