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力宏晒健身照护肤品男星们怎样修炼身材?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4-04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不老男神”王力宏1976年生,年近四十,已为人夫,为人父。但是从出道到现在,王力宏一直走红,容颜未曾因岁月而改变,身材却越来越结实,从一块“小鲜肉”变成了汉子。3月31日凌晨2点晒健身照。照片中他用双手力量挂在天花板上,使身体呈“L”字性。耸成一座小山的二头肌令他尽显男人魅力。

      

      王力宏微博照

      王力宏自创运动招式健身,娱乐圈的其他“健”男们又是用什么方法健身呢?

      1.黄晓明

      

      《锦绣缘》剧照

      凭借健硕身材,黄晓明在银屏上展现阳刚之气。最近热播剧《锦绣缘》中,他更是霸气外露,一块块肌肉俘获了不少少女心。据透露,黄晓明非常重视健身,为保持身材,黄晓明每天做有氧运动一个小时,然后再练器材,在饮食方面,他更为严苛,坚持吃白水煮鸡胸。

      2.张家辉

      

      《激战》剧照

      《激战》中,张家辉的肌肉实在令人惊叹。然而结实肌肉背后是他坚持训练的努力。他曾透露自己为了这部影片,吃了不少苦,“每天锻炼六七个小时,一共锻炼了9个月。”饮食管制方面,“起初戒盐、油、糖等,中段要每日食2至30个鸡蛋白增加蛋白质,差不多到拍摄前只食3日白饭,靠淀粉质令肌肉膨胀。到最后阶段要脱水,每次饮水都只是湿湿嘴角,将身体收干水分,令线条更凸显。”

      3.彭于晏

      

      《翻滚吧!阿信》剧照

      彭于晏“阳光肌肉男”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他那副身材真是令男人看了妒忌,女人看了心动。要练成如此身材,健身运动肯定是少不了的。彭于晏表示游泳、跑步、重力训练都是必修的,另外,他喜欢晚上打球。彭于晏还说,注重腿部训练会让自己穿起牛仔裤时显得特别好看。为了保持身体线条,彭于晏还立了“三戒”:戒糖、戒油、戒辣。

      4.刘德华

      

      刘德华剧照

      敢在演唱会上当众换衣,“天王”刘德华绝对经得起群众眼光考量。为了keep住身形,刘德华每天有适量运动。家中健身房设备基本齐全,有时间会在家中做健身。开演唱会前会保持跑步练气,拍戏时会利用空档举哑铃。另外,“天王”的饮食也是尤其讲究健康,平时不喝冷饮,咖啡、每天会喝混合果汁如苹果汁加红萝卜汁补充水分。如今,刘德华已年过半百,但身形却没走样,想必也是得益于他自己那套健身法。

      5.甄子丹

      

      甄子丹微博照

      甄子丹拥有着许多男人梦寐的性感身材。作为功夫明星,甄子丹格外重视注意自己的身材。他每星期去两次健身房,每次半个小时。由于经常要拍危险的动作场面,甄子丹必须坚持锻炼,强健身体,以保持身体的灵活性,这样也可尽量避免在拍戏中受伤。


    天花

    脱水淀粉

    常见症状:高热寒战 乏力

    并发症状:查看更多>>

    相关检查:血常规 直接涂片检查

    推荐用药:消银片

    清热凉血,养血润燥,祛风止痒。...[详细]

    ¥37.8购药

    推荐医院:金华市人民医院建湖县中医院

    推荐医生:曲永红 汤云海 王道俊

    • 早上起来感觉天花板在打转,头晕目眩的,
    • 嘴巴里天花板破了怎么办吃饭不放便,该看
    • 口腔的天花板上有个小泡,很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杏仁焦糖苹果派
      “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价值和食疗价值都很高,被人称为"大夫第一药"、"全方位的健康水
      芦荟的吃法
      芦荟的吃法 (一)常见的芦荟的吃法 生嚼芦荟生叶肉 这是一种最简单有效的服用方法。
      嘉宝果女性食用之后有助于改善皮
      嘉宝果是来自台湾的一种灌木,又叫做树葡萄,那么嘉宝果几年可以挂果?多久成熟上市?因为长相似葡萄,所以嘉宝果又被称
      1200千卡减肥食谱范例美妆照着吃
      为什么减肥人士总是在强调1200千卡?一般来说,减肥食谱的能量供应水平在1200千卡~1600千卡之间。过多则引
      西瓜热量是多少美妆西瓜热量高吗
      马上要到夏天了,又是吃西瓜的季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拥有好的身材就不能吃热量高的美食,那么西瓜热量是多少?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