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出“微胖界”护肤品范冰冰减肥食谱公开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03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范冰冰(范爷)跃上国际影坛后,重返电视圈拍摄连续剧《武媚娘传奇》(之前定名为《武则天》)再攀事业高峰。不过,她近年体态有些发福,身材老是被当成话题还曾在镜头前公开体重是60公斤,其实范爷为了拍摄该剧很努力瘦身,减重秘方和食谱也一并曝了光。

      范冰冰曾公开平时常用的“精神胜利”减肥法。

      据《时报周刊》报导,范冰冰除了曾公开的“精神胜利(减肥)法”外,私下还做了这些事才成功甩肉。吃的部分,范爷早餐不碰肉类,只吃高纤麦片和低脂鲜乳,肉类或海鲜都留待中午食用,奉行少量多餐,且主食改为“蔬果”,荤食则适量摄取;晚上睡前5小时要禁食,如果真的太饿,仅可摄取少量水煮菜或水果,每餐饭后都要“罚站30分钟”避免腹部囤积脂肪。

      范冰冰曾公开量体重,笑称自己是“微胖界的传奇”。

      此外,范冰冰为了消水肿,每天都会早起20分钟做些简单的瑜珈和伸展操,着重用腹部深呼吸,直到轻微发汗以促进肠胃蠕动。而她在饮食上戒掉重口味调味料,食物多半以低糖、低盐、少油为主,如果真的要摄取油脂也以橄榄油取代其他油品,同时避免油炸,多吃利尿食物如薏仁水、红豆,或是冬瓜、西瓜及红豆等加强排水,尤其是苦瓜或黄瓜最好。

      

      范冰冰平时还会使用浴盐泡澡消水肿。(图/取自网络)

      范冰冰减重期间还会使用“浴盐”泡澡,同时辅以“独门护肤”秘方,将盐巴用水打湿敷在脸上,直言这样能使皮肤变得光滑。且她为了修饰腿部线条,在家偶尔会穿高跟鞋走路,因为她认为用脚尖走路,“想象自己走得很轻盈”就可以让肌肉线条更美。报导指出,范爷就是靠以上几招,在1个月内成功甩掉3公斤。

      范冰冰3日减肥食谱如下:

      Day1

      早餐:橙子1颗+半杯脱脂牛奶燕麦粥配“5颗葡萄干”

      午餐:鸡汤1杯+苏打饼干4片+水果色拉1杯

      晚餐:烤马铃薯1颗配上奶油+水煮甘蓝菜1杯+苹果1颗+杏仁5颗

      Day2

      早餐:炖豆子半杯+水煮蛋1个+松饼1块

      午餐:奇异果、草莓和香蕉混合的水果盘+吉士1片+波菜1杯

      晚餐:白饭1杯+炒青菜1盘+切片胡萝卜1杯

      Day3

      早餐:脱脂牛奶燕麦粥1杯

      午餐:波菜色拉+水煮蛋1颗+培根1片

      晚餐:意大利面搭配色拉+咸饼干1盎司(约28公克)+梨子1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