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动最美容护肤品浙江最美体育老师火了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3-31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浙大最美体育老师郭虹凭着爆表的颜值和火辣的身材走红网络,闯入各大媒体视线。然而,令人们为之惊叹不仅是她的“颜”,还有她那不凡的运动履历!

      

      美女体育老师郭虹在浙大教啦啦操,她的课被学生们称为最高的课。郭虹人气爆棚,但名额有限,想上她的课极其不易,必须要经过经过三轮抽签。啦啦操是针对女生的体育课程,但是为了一睹郭虹芳容,有男生主动请求蹭课。

      

      郭虹除了令人艳羡的“颜”,还有着魔鬼的身材。然而,有这样的身材与郭虹的运动生涯息息相关。郭虹打小开始运动健身,她还参加过很多健身赛,她所赢得的奖杯早已堆成小山。郭虹自己表示:“我四岁开始学艺术体操,一直在和体育打交道。技巧拉拉操全国冠军、舞蹈拉拉操全国冠军、竞技健美操全国冠军、健身小姐全国冠军。”

      关于啦啦操

      郭虹非常喜欢啦啦操,来了浙大后,她亲自动员同学参加的。郭虹老师对啦啦操如此情有独钟,那么啦啦操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啦啦操集体操、舞 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相比跑步、游泳等健身运动,啦啦操更具趣味性。啦啦操的动作多种多样,长期跳啦啦操不仅能减肥,还能够锻炼身体的各部分,让人活力四射。啦啦操中的手型有多种,是从芭蕾舞、现代舞、迪斯科、武术中吸收和发展的。其中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手型:

      1.并拢式:五指伸直,相互并拢。大拇指微屈,指关节贴于食指旁。

      2.分开式:五指用力伸直,充分张开。

      3.芭蕾手式:五指微屈,后三指并拢、稍内收,拇指内扣。

      4.拳式:握拳,拇指在外,指关节弯曲,紧贴于食指和中指。

      5.立掌式:五指伸直,手掌用力上翘。

      6.西班牙舞手式:五指用力,小指、无名指、中指自掌指关节处依次屈,拇指稍内扣。

      美女体育老师盘点

      1.韩国最美体育女老师艺正花

      

      2.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最美体育老师林忆莹

      

      3.山东英才学院最美体育老师刘青青

      

    4.厦门美女体育老师杨李妹

      

      有一种美叫做运动的美,相比那种娇娇嫩嫩的美,运动美更有健康活力。要美的妹子们,跟着女神级体育老师动起来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