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岁的秦怡告诉你:美人为何不迟暮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2-27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秦怡的明星故事很传奇,家庭生活却有点悲凉,在光影交错的时光中,痛苦多于快乐,眼泪多于欢笑,委屈多于喜悦。那到底是什么成就了秦怡跨越苦难、跨越世纪的美丽?


    新凤霞说:秦怡是中国演艺界最美丽的女人。

    施瓦辛格说:秦怡是我崇拜的中国影星。

    秦怡的明星故事很传奇,家庭生活却有点悲凉,在光影交错的时光中,痛苦多于快乐,眼泪多于欢笑,委屈多于喜悦。那到底是什么成就了秦怡跨越苦难、跨越世纪的美丽?

    根据秦怡老师自述的养生之道,归纳起来主要有六个方面:一是精神上要永远乐观;二是要心态平衡;三是饮食“三控制”;四是要学会动中取静;五是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并持之以恒;六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1、精神上永远乐观

    谈到养生之道,秦怡老师强调首先在精神上要永远乐观。

    秦怡老师如是说:人有4种年龄,自然年龄、生理年龄、心理年龄和社会年龄。出生和生理年龄我们不能选择,人的年龄逐步增大是不可抗拒的,但心理和社会年龄可塑性很大,人的精神状态不能因为年龄增大而松弛下来,体型也不注意保持了,衣服也拖沓起来,不仅会给人一种苍老的印象,而且本身的自我感觉和潜意识的自我暗示也会越来越显得苍老。我就不是这样,从精神上说,无论什么情况下,我都尽量保持开朗、乐观。50岁时,我就设法保持三四十岁时的精神状态;60岁时,又要努力体现四五十岁的精神状态。一个人只要精神上乐观就会始终充满青春的活力。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冬天适合喝什么茶养生
      大部分女人都怕过冬,其实也就是因为身上手脚冰凉,不适应严寒的冬季,其实女人冬季喝点茶还是非常好的,那么冬天适合喝
      杏仁焦糖苹果派
      “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价值和食疗价值都很高,被人称为"大夫第一药"、"全方位的健康水
      芦荟的吃法
      芦荟的吃法 (一)常见的芦荟的吃法 生嚼芦荟生叶肉 这是一种最简单有效的服用方法。
      嘉宝果女性食用之后有助于改善皮
      嘉宝果是来自台湾的一种灌木,又叫做树葡萄,那么嘉宝果几年可以挂果?多久成熟上市?因为长相似葡萄,所以嘉宝果又被称
      1200千卡减肥食谱范例美妆照着吃
      为什么减肥人士总是在强调1200千卡?一般来说,减肥食谱的能量供应水平在1200千卡~1600千卡之间。过多则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