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秀贤发福丢广告护肤品明星发胖是灾难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1-13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NO1.金秀贤发福丢广告

      日前,某产品发布会。金秀贤作为代言人亮相活动,金秀贤中分发型圆脸显发福代言现场引粉丝围观广东省广州市,现场引粉丝围观。不少网友看到都教授近照哭了,才几天不见咋胖成这样了?

      金秀贤更是因为发胖被众多广告商退单,改签同为《星星》的男主金宇彬。

      NO2.李敏镐发胖哭瞎网友

      腾讯娱乐讯 韩星李敏镐出席活动,进行了粉丝见面会。在活动上现身的他笑容满面,只是看上去有些发福,与以往棱角分明的脸有所不同。

      NO3. 马里奥·毛瑞斯也胖了,你还喜欢吗?

      又一个男神这是肿么了,分分钟变大叔啊。姑娘们还会一如既往喜欢吗?追吗?

      NO4.莱昂纳多发福被称“老年痴呆症”

      莱昂纳多,曾经近乎完美的男神如今发胖,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被嘲讽为“小李子老年痴呆症”,这不是灾难是什么?

      NO5.苟芸慧体重暴增30斤,纤体公司怒换代言人

      去年,苟芸慧自与郭富城传绯闻后,人气急升,频频出事,背着“新城嫂”的名号赚到盘满钵满,近日由西环旧楼搬去将军澳的上千英尺新居,不过身形比钱包更加肿胀,由选华姐时115磅胀到150磅,脸圆身粗,四肢粗壮,成为航空母舰,胖苟身为纤体公司代言人,不停嘴硬“瘦了”,近日被无线下令闭关七日减十磅,却愈减愈胖,纤体公司为免整坏招牌,急收起胖苟一系列瘦身广告,换刘心(微博)悠顶上。

      这些明星发胖后惨不忍睹

    [图片中心]一胖毁所有 女神男神发胖惨不忍睹 /131)[进入图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