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模特穿金属骨架紧身衣7年护肤品终塑成16寸细腰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0-30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大多数女人梦想拥有沙漏般的身材,而对凯丽·李·德凯(Kelly Lee Dekay)来说塑腰已是她的执念。一心想拥有最爱的漫画书女主那样的身材,这位着了魔般的模特竟然用一件金属骨架的紧身衣把自己的腰围缩小到16英寸(41厘米)。

      16岁时的凯丽,和朋友在一起,那时的她很害羞。

      27岁的凯丽,来自纽约,7年前,她受卡通人物性感杰西卡兔的影响开始“塑腰”。

      从事时尚业学习的凯丽说:“长大后我慢慢喜欢夸张的体型,那些漂亮的漫画主角所穿的服饰让我觉得穿着紧身衣很美。我喜欢她们那样的个性外表。我心里清楚达到漫画人物那样的身材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那样的细腰会断掉。但我坚信用衣服和绳子把可以做到把身体变得接近那种样子。”

      成熟后的凯丽说,塑腰把她从害羞的性格变成了像男生那样爱玩闹的脾气。她说她爱各种漫画,终于决定把自己变成淘气的超级女主角。但塑身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凯丽一直在与身体上出现的一些问题抗争着。她说:“紧身衣让我上楼梯时举步维艰,我没办法弯腰拿重的东西,这样有可能把腰扭到。基本上出去玩时也穿着紧身衣,这非常危险。有一次,我甚至穿着紧身衣踢足球,这个体验非常有趣。但去健身房时,我就不敢穿了,因为练举重时这样很危险。但我就是一心想要做些与众不同的事,我不想束缚自己的心灵。即使假如不得不脱下紧身衣,那就脱下吧。”

      除去这些不便,凯丽其实真心没有脱下紧身衣的计划,虽然网络上对她负面的评价很多。她说:“一件事情总有人褒贬不一,我做我自己就好了。”

      她们都在追求极限,你觉得美吗?

    [图片中心]震撼!世界最大胸部VS最小腰围 /19)[进入图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杏仁焦糖苹果派
        “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价值和食疗价值都很高,被人称为"大夫第一药"、"全方位的健康水
        芦荟的吃法
        芦荟的吃法 (一)常见的芦荟的吃法 生嚼芦荟生叶肉 这是一种最简单有效的服用方法。
        嘉宝果女性食用之后有助于改善皮
        嘉宝果是来自台湾的一种灌木,又叫做树葡萄,那么嘉宝果几年可以挂果?多久成熟上市?因为长相似葡萄,所以嘉宝果又被称
        1200千卡减肥食谱范例美妆照着吃
        为什么减肥人士总是在强调1200千卡?一般来说,减肥食谱的能量供应水平在1200千卡~1600千卡之间。过多则引
        西瓜热量是多少美妆西瓜热量高吗
        马上要到夏天了,又是吃西瓜的季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拥有好的身材就不能吃热量高的美食,那么西瓜热量是多少?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