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玛·斯通瘦身护肤品原液每天至少健身2小时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7-25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每天至少2小时的健身禁闭

      Emma Stone说,坚持运动最开始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可当你习惯之后,运动就成了每天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件事。Emma Stone自爆每天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把自己关进健身房,尝试各种不同的运动,从有氧到无氧,消耗脂肪的同时还必须侧重身材线条的雕琢。

      乐于在片场奔跑

      只要自己力所能及的事Emma Stone就绝对不愿意麻烦别人,尤其是在片场的时候,不管是与工作人员沟通,还是拿一些饮料,Emma Stone都会自己去做,她说这样很理所应当,而且还能在无形中消耗一些热量。

      经常揉搓身体不完美的部位

      对于身材不完美的部位,除了运动外Emma Stone还有一套很特别的对抗方法,那就是揉搓按摩脂肪和肌肉,她的瑜伽教练告诉她,揉搓按摩不仅可以帮助打通淋巴循环,促进代谢产物尽快排出身体,还能够粉碎脂肪团,让肌肉轮廓变得更加纤长柔美。

      每周让肠胃修整一天

      Emma Stone并不排斥肉类,但在她的饮食清单中更多出现的则是低卡路里的蔬菜沙拉。另外,她每周会拿出一天的时间让自己“禁食”,这样做不仅可以保持身材,还能让肠胃得到很好的休息,帮助排出身体中的垃圾毒素,让整个人感觉更加轻快健康。

      喝大量柠檬

      与其去喝果汁或是碳酸饮料不如用大量的柠檬水来代替,这是Emma Stone补充水分同时保持健康的方式。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和果酸成分,能够帮助维持体内酸碱值平衡,同时柠檬中的水溶性维他命C即使摄取多了也可以快速代谢排出,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还会令肌肤更加白皙。

      热衷用粗粮来促进脂肪代谢

      Emma Stone一直坚持用粗粮作为主食,而她平时所吃的零食很多也是用粗粮制作的,她说粗粮不仅健康,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能维持血管机能,令肌肤红润健康,而且粗粮中所含有的膳食纤维成分进入肠道之后会变成胶质,可以吸附内体的毒素,让小腹变得更加平坦。

    消中

    常见症状:进行性消瘦 消瘦严重者呈”皮包骨头”样

    并发症状:上消化道出血 消化道憩室病

    相关检查:查看更多>>

    推荐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北京协和医院

    推荐医生:米仲祥 黄晓军 肖永泽

    乔靖
    • 干活手肿了。怎么消中,怎么就不痛了啊
    • 热中,消中在中医里怎样解释?
    • 消中饮食方案
    向我提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茄汁虾仁
      心情放松的同时往往身体疲惫,食欲不振,此时饮食更要注重营养和健康,以快速的恢复体力和作息习惯。今天向大家推荐一道
      韩国明星怎么减肥的?各个身材火
      少女时代这么瘦,关于她们维持身材的方式最推荐的是无须捱饿的“1200大卡铲肉菜 单”。早午餐都能吃玄米饭和鸡胸肉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