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公子你好美!揭秘周迅身材保养秘籍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7-18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周迅结婚啦!

      昨晚在杭州ONE NIGHT公益晚会上,周迅身披CHANEL为其量身定制的羽毛珠片刺绣婚纱,牵手高圣远宣布成婚。身披CHANEL首席裁缝高级定制婚纱说出“我愿意”。

      印象中的周迅一直那么瘦那么美

    [图片中心]《听风者》周迅成“美特工” 盘点周迅演过的“瘦美人” /36)[进入图集]

        周迅身材保养秘籍

        减肥食谱:中午少量蔬菜;晚上少量水果

        有一次,记者问到周迅减肥秘方时,她很神秘地告诉对方:“你最好一个月只吃粮食和蔬菜,别碰肉。下个月,就只吃肉和蔬菜,别碰粮食。是一滴米都不许沾哦,可有效果了。”

        见记者十分吃惊,周迅就说:“你看我这一个月就什么肉也没吃。因为是电影嘛,比较讲究画面的,我可不想显得胖。” 我们摄影师咂舌到:“我看你最多就70,80斤,还胖啊?”

        周迅把下巴略略一低:“以前这儿有小下巴唉。” 摄影师不禁哈哈大笑了起来,周迅指着他:“你看他笑的多好玩啊,你多大啊?是不是才毕业啊?” 话语中,俨然比人家大了不少,结果人家一报年龄,她又没声了,小姑娘,自己才多大啊?

        周迅这种减肥方法存在争议,短期内有成就感,但反弹极高。

        环保保养两不误

        周迅一向都致力于环保事业,她随身会携带水杯,喝水除了能够排出体内毒素,自带水壶还能支持环保;而足够多的蔬菜和水果也是她保持肌肤清透的法宝,周迅会选择应季当地产水果,因为这些水果大多比起外地输入水果更新鲜,也不会消耗太多的运输成本,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高温瑜珈排出毒素

        因为工作事宜不得不应酬外食或者喝酒的时候,周迅会选择在第二天进行高温瑜珈。进行高温瑜珈前喝一杯具有排毒效果的花草茶,高温瑜珈除了能够排出体内毒素,还能防止由于饮酒带来的小肚腩等问题,花草茶能帮助清除肠道垃圾,让身体更轻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杏仁焦糖苹果派
        “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价值和食疗价值都很高,被人称为"大夫第一药"、"全方位的健康水
        芦荟的吃法
        芦荟的吃法 (一)常见的芦荟的吃法 生嚼芦荟生叶肉 这是一种最简单有效的服用方法。
        嘉宝果女性食用之后有助于改善皮
        嘉宝果是来自台湾的一种灌木,又叫做树葡萄,那么嘉宝果几年可以挂果?多久成熟上市?因为长相似葡萄,所以嘉宝果又被称
        1200千卡减肥食谱范例美妆照着吃
        为什么减肥人士总是在强调1200千卡?一般来说,减肥食谱的能量供应水平在1200千卡~1600千卡之间。过多则引
        西瓜热量是多少美妆西瓜热量高吗
        马上要到夏天了,又是吃西瓜的季节,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拥有好的身材就不能吃热量高的美食,那么西瓜热量是多少?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