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保湿最重要让肌肤喝饱水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6-27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非常贴切的形容了女性的肌肤。烈日当头,当我们走在大街小巷感受浓烈的夏日气息之时,皮肤中的水分也在一点点地流失,使得皮肤状况变得不那么理想。水是万物之源,对于皮肤更是至关重要!想要皮肤随时随地都保持水润吗?那就跟编辑一起去看看一些值得信赖的保湿产品吧!

      夏日保湿四部曲:

      夏天到了,许多女孩更加关注自己的皮肤状况。她们会把目光放在选择夏日保湿产品上,那么夏日保湿应该怎样进行才最合理呢?我们来学习一下夏日保湿的基本步骤:

      1、保湿洗面奶:与普通洗面奶相比较,保湿洗面奶会加入更多的缩水粒子,使得我们在彻底清除脸上污垢的同时,更加好的起到长久保湿的效果。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保湿洁面乳是做好夏日保湿的关键基础。

      2、爽肤水:通常爽肤水都能起到软化角质,补水保湿的作用,因此可使面霜中的营养能够更好地吸收,发挥更好的效果。而且针对不同的肤质所设计的爽肤水更有其它效用。油性肌肤不仅有软化角质,补水保湿的作用,还能收敛毛孔,吸除多余的油分。另外含有酒精的爽肤水可以起到镇定、消炎的作用,只是要注意不能长期使用

      3、保湿精华:通常由浓缩的保湿成分调配而成,是深层补水的关键。具有吸湿性,还有调节皮肤酸碱值,维持角质细胞正常运作的天然保湿因子,也是保湿精华中常用的成分。

      4、保湿面霜:保湿面霜与保湿精华缺一不可,有了保湿精华的深入滋润,保湿面霜才可以更好的起到保湿作用。原因就是保湿面霜分子量较大,更适合在肌肤表面停留,起到“锁水”的效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