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新立体塑颜精华液7款塑颜精华迅速消浮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0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含有52%的极致增长因子复合神经肽,四重功效精准作用于肌肤各个层面:通过萎缩咬肌、缩小脂肪体积、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生成以及加快肌肤自身新陈代谢从而紧致提升肌肤轮廓,恢复肌肤弹性,平滑肌肤纹理,“全面”打造紧致无瑕小脸,功效更胜于注射瘦脸针。

  1、彼得罗夫PTR轮廓紧致精华液¥1300/30ml

  含有52%的极致增长因子复合神经肽,四重功效精准作用于肌肤各个层面:通过萎缩咬肌、缩小脂肪体积、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生成以及加快肌肤自身新陈代谢从而紧致提升肌肤轮廓,恢复肌肤弹性,平滑肌肤纹理,“全面”打造紧致无瑕小脸,功效更胜于注射瘦脸针。

  2、兰蔻新立体塑颜精华液新品未上市

  首款利用表面机械活动在肌肤内层产生生物回应以刺激肌肤再生的抗老化产品。同时采用特殊香味,散发淡雅而怡人的清香。每一天与它相伴的时刻,都将变成呵护肌肤的愉悦时光。无限精致的女性魅力正是该系列产品的精华所在。坚持使用后,脸部线条可以完美提升。

  3、欣蔓精焕紧致精华霜¥790/30ml

  含有茴香、金虎尾、生物缩氨酸、七叶树精华等抗老活性成分,激发细胞活力,促进胶原蛋白形成,增强表皮与真皮间的凝聚力,收紧提升皮肤,增加肌肤弹性和光泽度。抵抗自由基,防止肌肤因氧化引起的皱纹。使用四周刻明显淡化细纹。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上一篇: 祛痘是不是要用强力护肤品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