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一族的福音护肤品原液护肤妙招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6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高枕头缓解眼部浮肿

  如果你前一天工作太晚,会导致第二天早晨醒来眼部浮肿,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防止面部血液倒流,可以在背后垫上一个枕头,最好的方法是可以睡觉的时候把头部垫高一些,如果你希望你的皮肤睡觉的时候不被随意拉扯,可以准备在枕头上套上丝绸枕套。

  小苏打洁白牙齿

  用小苏打刷牙后可以帮助解决你牙齿上的黑色斑点,睡前在牙刷上蘸上一点点小苏打刷上几分钟,持续每天这么刷还有美白的效果,刷完后尽可能不喝酒,不吃任何东西。

  冰凉眼霜打造迷人双眼

  可以将眼霜放在冰箱里保持低温,睡觉前涂抹于眼部,可以降低第二天眼部浮肿,同时还可以镇定眼部周围敏感肌肤,比常温使用下效果更好。

  空气加湿器为肌肤补充水分

  即使睡觉前你使用保湿乳液,你的皮肤仍然看起来很干燥,最好的方法是将空气加湿器打开,它可以为你的肌肤补充水分,尤其是当空气非常干燥时。你可以在冬天的时候如果湿度很低的话就可以经常打开,你的皮肤在夜间就会得到很好的修复,第二天早晨起来皮肤水水润润。

  亮肤霜打造好肌肤

  晚上洗脸后你可以使用美白精华或任何复合型美肤产品,在睡前再涂抹维甲酸霜或其它皮肤亮白产品,一晚上的时间就可以让你的肌肤重回好状态。

  蓖麻油改善睫毛

  当你涂上厚厚的睫毛膏睫毛才会看起来又卷又长,如果你的睫毛本身很短你可以使用含有化学成分的睫毛增长液,或者可以尝试蓖麻油,睡觉前可以用蓖麻油将棉条浸湿,可以敷于你的睫毛根部,它可以促进睫毛的生长,需要2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出效果。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