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护肤品竟有这样的效果 红石榴晚霜祛黄气的效果已经很优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3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前者这款为水性抗氧精华,运用维生素C搭配维生素E、阿魏酸协同作用,而红石榴面霜蕴含多种油溶性抗氧化成分,先是添加了凡士林来加强滋润力,再以硅灵来削弱凡士林的油腻感。两者加起来是拯救肤色的天作之合。

  美容专家

  家弘老师

  =本来红石榴晚霜祛黄气的效果已经很优,两者结合用早晨脸色特别清新。

  理由:前者这款为水性抗氧精华,运用维生素C搭配维生素E、阿魏酸协同作用,而红石榴面霜蕴含多种油溶性抗氧化成分,先是添加了凡士林来加强滋润力,再以硅灵来削弱凡士林的油腻感。两者加起来是拯救肤色的天作之合。

  美容达人

  大老王女王

  

 

  =令肌肤异常透亮,不打粉都散发着光感。

  理由:前者以2%改良型水杨酸为主打成分,辅助去角质和调整肤色的Algowhite成分,再加上维生素E和一些氨基酸保湿剂,能够很好地配合后续产品。后者能迅速使肤色提亮的效果有口皆碑,对于那些一晒就黑,想快速变白的美女来说真心不错。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