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药丸真能让你变美吗?美容品牌推出的口服药丸美容功效更可信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5-09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螺旋藻是一种天然的碱性食品,因颜色绿中带蓝,又被称为蓝藻。确实是可以推迟老化,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与必需氨基酸,以及人体不可缺少的矿物质如铁、锌、钙、镁、钾与多种维生素、丰富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

      那种蓝色药片,也就是螺旋藻片,可以起到抗老作用吗?

      螺旋藻是一种天然的碱性食品,因颜色绿中带蓝,又被称为蓝藻。确实是可以推迟老化,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与必需氨基酸,以及人体不可缺少的矿物质如铁、锌、钙、镁、钾与多种维生素、丰富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叶绿素、花青素、B-胡萝卜素,且含有特殊成分蓝藻素,可避免细胞老化、保护肝脏、抗肿瘤、降胆固醇与帮助改善肠道机能等功效而达到推迟老化效果,也可说是均衡营养的天然保健品。

      美容品牌所推出的口服药丸,是否比从普通药房选择的美容功效更可信?

      我们当然也可以对应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些非处方的、起美容作用的药剂,只是不如美容品牌的方便、安全。美容品牌推出的口服药丸,它的美容功效一定都会经过测试,所以相对美容针对性强,最重要的是能简单性口服、便利性购买,说明书上也会简单明了告诉每日摄取量。自己去药房选择,可能需要你是个保养高手啊!

      时尚美妆专家大K老师

      据说维生素族群的成员有几十种,但真正能被应用到美容保养领域的不超过10种?

      运用到美容保养品领域的确实不超过10种!口服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族都可以针对肌肤改善弹力、制造胶原蛋白改善肤色不均匀、毛孔粗大状况、提高抗氧化力减少自由基伤害,来达到很好的美容效果!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新型美容:木炭饮料排毒法
      如果你看到美女桌子上放着橘子汁饮料不会觉得奇怪,但是如果发现美女们爱上喝木炭饮料就要大呼小叫了!其实美国的美容专
      秋季护肤的欲望清单
      雾霾来袭,没有什么护肤功课比防护和清洁更重要,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隔离产品只能隔离紫外线,对于粉尘和雾霾却无能为
      肌肤不出油 不长痘痘
      炎炎夏日,气温飙升到30度以上,火热的阳光和湿热的空气很容易让女生们的皮肤变成一个个"大油田"
      海洋堇植物干细胞拿什么拯救都市
      健康美肤专家 家弘 具药剂师、美容师双重资历10年以上,结合医药与美容专业背景,推崇
      资生堂新艳阳夏日常温和防晒乳“
      不要以为肌肤不出油就是好事,适当的油脂分泌能够辅助皮脂膜,为肌肤建立一道防护城墙,这就是为什么干性肌肤对于日晒、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