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俏复古护肤品原液日系妆容教程速递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6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浏览

  化复古妆一般分为八大步骤,重点在双眸,眼睛深邃有神是复古妆的标志。眼尾处上挑的眼线让眼形提升,拉长的眼形看上去妩媚,而粉红亮色的唇蜜透露出属于少女专有的甜美。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画日系妆容,那就从这款妆容开始学习吧!

  化妆步骤

  Step 1:用遮瑕膏将黑眼圈和眼部周围的瑕疵遮盖好,为眼妆打底能够让化妆品更好地上色,持久性更佳。

  Step 2:上好底妆后,用化妆海绵蘸取适量的腮红点在脸颊还有下巴处。

  Step 3:整体的妆容画好后,就用粉刷蘸上散粉刷在脸上,做好定妆的环节。

  Step 4:将香槟色的眼影涂在眼窝处,用手指将其晕开,利用手指的温度将眼影熨帖在眼皮上。

  Step 5:沿着睫毛根处画上一条细细的眼线,在眼尾处向上勾勒,打造复古的眼线。

  Step 6:增添甜美的感觉可以在下眼睑处涂上香槟色珠光眼影,作为卧蚕。

  Step 7:选用于发色相近的眉笔画好美好的轮廓,然后在眉色不均匀处填补好。

  Step 8:最后一步就是用粉红色系的唇蜜来提升少女的甜美气息,就搞定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