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舱保湿护肤品原液空中飞人不变残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1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一、飞机上敷面膜吓到别人怎么办?

  很多明星都推荐在机舱里敷面膜,可人家坐的是头等舱,不仅空间大而且有较强的私密性,想在脸上敷什么都没关系。可是在狭小的经济舱里,敷面膜会让人觉得做作甚至会引起他人反感,一不小心吓到别人可就不好了,要怎么办才好呢?

  网友“瞳雨Mars”: 保湿面霜,重中之重。机舱内部干燥,就算是短途航班,一两个小时也是对皮肤相当不好的,所以可以随身携带一小瓶保湿面霜,一上飞机马上果断涂好厚厚的一层。这样到达目的地后,肌肤也如同做过一次护理保养一样。

  编辑解读:保湿面霜既方便携带,又能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涂上后也不会有碍观瞻,是上机前必备的产品。厚厚的涂上一层,保湿锁水效果更好。

  推荐产品:Olay水漾动力深润保湿晶露RMB130/50g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蓝色啫喱质地,清爽易吸收。蕴含聚能活水因子和活水能量维他命,由内而外调动皮肤深层的水分,还能主动抓取空气中水分,源源不断的为肌肤补水。补湿锁水效果强,能够马上减轻干旱肌肤的负担,给肌肤长效水润感受,在提高肌肤水润度和细腻度的同时维持肌肤水油平衡。

 [1] [2] [3]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