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新戏安妮斯顿暴肥9公斤护肤品原液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4-29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据最新娱乐报道:好莱坞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最近为了力拼转型,不惜化丑妆、甚至增重约15至20磅(约6至9公斤),就是想替自己彻底转型,好确保2015年能拿下奥斯卡奖,为自己的演艺生涯留下成绩。

        不过未增重之前,珍妮弗·安妮斯顿虽然已经年过40岁,但依然是窈窕纤瘦,她曾经登陆了知名杂志《Harper's Bazaar》,在访谈中安妮斯顿大谈自己保持身材的秘密方法。就是【区域减肥法】,也被称为【433减肥法】,这个瘦身法以营养均衡的饮食着称,每天摄入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与脂肪保持【4:3:3的比例】,这样体脂肪就能自然减少。

      区域减肥饮食法(The Zone Diet)

      区域减肥饮食法由生化学家巴里·席尔斯(Barry Sears)博士提出,是一种高蛋白质、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法。他在书中提到这种低GI的血糖可以让你的荷尔蒙平衡,并带你进入一个愉悦的状态,称为区域(the Zone)。

        席尔斯宣称,一旦你到达了这个“区域”,自动可以无挨饿减肥,而且他还说,你的心智将会更加敏锐,并减少感冒、过敏等疾病的困扰。

        根据席尔斯的说法,碳水化合物会升高血糖,血糖又会导致高胰岛素和肥胖,所以要减掉肥胖,就要从这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开始,包括胰岛素、血糖、脂肪着手,这些他称为“超级荷尔蒙”。

       这出戏码直接和你每天吃的食物有关,所以每天在正确的时间,消耗正确份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就能减重。

      区域减肥饮食法基本法则:

      关键不在于热量,而在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

      碳水化合物:蛋白质=1:0.75

      目的在于平衡饮食,每日摄取碳水化合物占40%、蛋白质30%、脂肪30%

      每一餐中,碳水化合物降至占总热量的40% (正常是是55-60%),蛋白质和脂肪占30%,这种饮食法热量约1700卡。

      区域减肥饮食法减肥食谱

       区域减肥食谱由30%的蛋白质,30%的脂肪和40%的碳水化合物组成,通过改变新陈代谢速度使身体高速运转起来。

      早餐:4颗蛋白蛋卷+2杯草莓+1/3杯燕麦+1杯低脂起司。

      午餐:4盎斯(约110g) 火鸡胸肉或者鱿鱼拌1匙美乃滋+2片全麦面包。

      晚餐:4盎斯鸡胸肉+1杯绿花椰菜+1颗桔子+1大份沙拉+1匙油醋沙拉酱。

        说到饮食,其实以前的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也不太注重饮食,经常就是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没有考虑到暴饮暴食会给身材带来不好的影响。

      后来,她彻底改变了不健康的饮食,在食物的选择上,她会多吃一些水果与蔬菜,即使是巧克力或起司她也会尽量选择低卡低脂的种类。

      另一个成功的奥秘就是,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平日会尽量以步行来代替开车,她坚信多走路能令自己的身材更完美。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不可忽视的冻龄力量
      人体赖以生存的氧气对肌肤也异常重要。随着岁月流逝,脸上不仅会失去胶原蛋白,含氧量也会逐渐降低,让肌肤趋于倦怠。强
      茄汁虾仁
      心情放松的同时往往身体疲惫,食欲不振,此时饮食更要注重营养和健康,以快速的恢复体力和作息习惯。今天向大家推荐一道
      韩国明星怎么减肥的?各个身材火
      少女时代这么瘦,关于她们维持身材的方式最推荐的是无须捱饿的“1200大卡铲肉菜 单”。早午餐都能吃玄米饭和鸡胸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