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乳与皮肤短短几十秒的接触 护肤强迫症会毁掉肌肤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6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洁面乳与皮肤短短几十秒的接触,不可能有能力清除深部粉刺却不伤害浅层角质。如果该产品的清洁力弱,不伤害角质,就没有机会清除坚硬隐秘的粉刺角质栓;如果它的清洁力强,那么对于表皮上相对脆弱的角质层,显然是更大的灾难。

  误区:脸上的脏东西不立即清洗,很容易渗入毛孔,多洗脸几次,还可以有效控制油脂分泌。

  正解:洁面乳与皮肤短短几十秒的接触,不可能有能力清除深部粉刺却不伤害浅层角质。如果该产品的清洁力弱,不伤害角质,就没有机会清除坚硬隐秘的粉刺角质栓;如果它的清洁力强,那么对于表皮上相对脆弱的角质层,显然是更大的灾难。

  地球人都知道,洗脸太多是不好的。除了不能做到真正地清洁毛孔(毛孔看起来脏脏的,但并不是污垢造成的),还会洗掉肌肤正常的油脂分泌,少了一道天然的保护屏障。宝拉培冈(微博)说过,要选用温和的水溶性洗脸产品,不要让皮肤感觉太干或太油,加上温和的清洁方式,才是洗脸最正确的做法。



  • 上一篇: 夏日粉嫩计划护肤品原液控油有一套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