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内嵌(除毛后有的毛发重新长出来时嵌在皮肤下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4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蜜蜡除毛后,立即用含水杨酸的收敛剂大面积涂抹除毛的部位,此举能够溶解死皮,使其无法抓住毛发。然后涂上一层氢化可的松霜或者芦荟凝胶去减少红肿。如果一个星期后红点还没消退,

  急救问题1:毛发内嵌(除毛后,有的毛发重新长出来时嵌在皮肤下,形成红疙瘩)

  蜜蜡除毛后,立即用含水杨酸的收敛剂大面积涂抹除毛的部位,此举能够溶解死皮,使其无法抓住毛发。然后涂上一层氢化可的松霜或者芦荟凝胶去减少红肿。如果一个星期后红点还没消退,你可能得询问医生,因为可能患上毛囊炎,是因为毛囊感染细菌而引起的发炎。这种情况下,每天用含有水杨酸的洗剂清洗发炎的部分,有助于改善皮肤状况。如果有疼痛,压痛或者肿胀发生,最好去咨询皮肤科医生。

  急救问题2:油光满面

  夏日脸易出油,但不要用粉去遮盖,因为很容易变成蛋糕脸。最好使用吸油面纸。预防措施也很重要,上妆之前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控油乳液,乳液中的硅酸盐成分将全天候保持吸油效果。在家里,你也可以试一试用含有2%水杨酸的洗面奶,然后涂上含维他命A的滋养霜,因为维他命A抑制出油,避免毛孔堵塞。

  产品推荐:DHC吸油面纸(携带型)¥45/100张

  具有温和的吸收性,只需轻轻按压,天然麻纤维即可完全贴合细小部位,吸去上浮的多余油脂,回复干净清爽的脸庞。采用环保纸材料,抽取式设计,便于一张张取用。



  • 上一篇: 比基尼女郎决战沙滩美肤计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