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思燕产后怎么瘦的护肤品原液甩肉68斤美翻天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4-23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图片中心]霍思燕产后甩肉68斤 美翻天 /8)[进入图集]

        2012年7月霍思燕和演员杜江的姐弟恋情曝光,2013年4月10日她在微博上承认怀孕,5月31日接受了杜江的求婚,9月18日入院,9月19日9点在医院剖腹生下重8斤3两的儿子小江江升级为母亲。她的形象变化也特别夺人眼球:

        怀孕7个月后开始“爆肥”,霍思燕承认她在孕期胖了将近68斤!当人们还没从性感女星变臃肿孕妇的落差中回过神来,产后短短一个星期在她曝光的全家福中,却又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回到了从前,被媒体惊呼“秒瘦”。

        这位月子中的新手妈妈在接受采访中,兴致勃勃地热聊一个多小时,如何暴肥和秒瘦,如何选择了一个比自己小的老公,未婚先孕、婚礼筹备等各种话题均无禁忌,一个爽利女子、快乐妈妈、幸福老婆的生活在她的语言中生动展开。

        产前97斤

        霍思燕现在经常管儿子小江江叫“嗯哈”,因为儿子乖,不哭,只“嗯哈”。经过努力,她现在已经实现了全母乳喂养,于是“喂奶”成了霍思燕每天的主业。而以后,她也愿意牺牲事业,老公拍戏时,她会在家全心全意照顾“嗯哈”小同学。

        Q:现在还在月子里,是不是很辛苦?

        霍思燕:我觉得我这个月真的好忙啊,不是在喂奶就是在喂奶的路上,“喂奶仪器”在时刻准备中。喂奶也是很幸福的,但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点疼,每次喂奶的时候我就用自己的右脚踩自己的左脚,左脚踩右脚,踩到我现在小腿肌肉还疼。

        Q:也没什么时间休息?

        霍思燕:我从来都没像现在这样,说睡就睡,睡得特别香。因为太缺觉,太困了。

        Q:每3个小时都要起一次喂奶?

        霍思燕:起,起。到晚上会提前挤出个150毫升,这样就可以第二天早上6点再喂。

        Q:忽然有了个孩子,你会不会手足无措啊?

        霍思燕:我孩子特别乖,都不哭的,他就会嗯哈、嗯哈。所以现在他有个外号就叫“嗯哈”。他有时候饿了,要拉了,就“啊啊啊”,你要不理他,他就开始大哭了,要是你马上帮他弄,他基本上不会哭。

        Q:你现在基本上很会照顾他了吗?

        霍思燕:洗澡我不行,其实我挺惭愧的,到现在我一块尿布都还没给他换过。我就负责喂奶,这些活都是他爸的,他爸给他洗屁股、换尿布,他爸倒是挺爱干的。

        Q:听起来你现在情绪不错。

        霍思燕:其实我也有一天有产后抑郁症。有一天我爸来了,就看看孩子,逗孩子,我在房里边开奶,挺疼的。等我开完奶,我一看,我爸已经走了,然后我就开始哭。杜江提醒我,“我告诉你啊,你抑郁啦。这是激素造成的,不是你爸没看你造成的”。我一想也对,认认真真地提醒自己这是激素造成的,就有那么一天,之后就没有了。

        Q:你身体素质不错,月子里很多人还都躺着呢,你都能这么跟我聊工作了。

        霍思燕:我还行,我怀孕的时候每天都挺开心,在生孩子的前一星期我还健步如飞呢,就是得穿运动鞋,要不然脚后跟儿疼。生小孩后,我感觉恢复什么的都挺快的,真觉得自己身体素质算好的了。

        Q:生完孩子之后,你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霍思燕:有时候,要不是看见他,我就觉得这一切都没发生,会忘了自己有个小孩儿。但当面对他的时候就好温暖。我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也没有哭,也没有很感动,惊了一下,觉得太快了,怎么就出来了。然后医生说他哭,你亲他一下啊,然后我就亲了他的嘴,他就不哭了,看着我。

        Q:以后工作上有什么打算吗?

        霍思燕:坐月子无聊的时候就会想,到时候拍戏怎么弄呀!当然啦,对于未来,我们还必须经历很多。我们也会努力地把它做好。我们以后的工作一忙,可能会3个月不着家,所以现在这个时期非常珍惜,把亲子感情基础打牢一点吧。

        Q:什么时候开始复出拍戏?

        霍思燕:明年一月份就要开始复出了,有些工作现在已经安排到了,但是拍戏,还是等到春暖花开吧。

        Q:你们会不会有家庭分工,如果两个人都出去拍戏不在家,怎么照顾孩子?

        霍思燕:我会比较愿意做出牺牲,我留在家吧,暂时会是这样的。

      抑郁症

      产后抑郁症产褥期

      常见症状:情绪低落 思维缓慢

      并发症状:便秘 睡眠障碍

      相关检查:脑脊液的化学检查 颅脑MRI检查

      推荐用药:盐酸度洛西汀肠溶胶囊

      用于治疗抑郁症。[详细]

      ¥270购药

      推荐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推荐医生:姜涛 焦玉梅 杨甫德

      吴化忠
      • 青春期抑郁症
      • 抑郁症能彻底治愈吗?
      • 我是神经衰弱还是抑郁症还是……,我到底怎么了?
      向我提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不可忽视的冻龄力量
        人体赖以生存的氧气对肌肤也异常重要。随着岁月流逝,脸上不仅会失去胶原蛋白,含氧量也会逐渐降低,让肌肤趋于倦怠。强
        茄汁虾仁
        心情放松的同时往往身体疲惫,食欲不振,此时饮食更要注重营养和健康,以快速的恢复体力和作息习惯。今天向大家推荐一道
        韩国明星怎么减肥的?各个身材火
        少女时代这么瘦,关于她们维持身材的方式最推荐的是无须捱饿的“1200大卡铲肉菜 单”。早午餐都能吃玄米饭和鸡胸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