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日都有完美妆容护肤品原液最全的防脱妆教程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6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全城沸热夏妆变花妆

  艳阳高照、燥热的夏季来临。高温、雨天,让精心妆扮的面容经不住一次次的侵害和打击。出汗、油脂分泌导致妆容被溶解、脱离。许多的粉底或蜜粉,会因为接触到夏季闷热潮湿的空气而变色、并且有泛油光的现象产生,让整体妆感显得不均匀,甚至会出现素颜重现的危险。

  妆前护理+长效产品双管齐下

  夏妆除了讲究色彩的缤纷亮丽之外、更要强调的是保持妆容的完整性,也就是要有防汗防脱妆的特性。T字区是最容易出油并且花妆的部位,在彩妆品的选择上更应该注重抗汗抑油不脱色的功能,但肌肤的基层护理更加重要。妆前护理搭配持久产品,让你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仍旧可以轻松拥有一副无懈可击的完美妆容。

  肌底护理

  清澈自然的持久型底妆,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肌肤底子的护理。良好的肌底会让妆容更服帖。面部涂抹cool系的底霜,均匀涂抹开。因为出汗而容易脱妆的雨季,事先在面部全体均匀涂抹化妆底霜,定妆的效果很明显。

  T字区防护

  面对T字区比较油腻的美眉,常常会止不住油腻的分泌,完好的妆容会最先脱妆。集中消除鼻翼、面颊部位的皮脂。特别容易脱妆的鼻翼、面颊等部位使用底霜,轻轻按压至均匀吸收。可抑制皮脂分泌,提升妆容的贴合力和持久力。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3]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