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白品是个技术活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1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美肤调养专家秦彬

  拥有10年深厚的美容工作经验,将护肤和养护结合起来,并潜心研究美容手法及芳香疗法,不断拓展精油在护肤上的运用。长期开设美容专栏,著有《我最想要的美丽书》 。

  什么样的美白你才买单?

  ●对老牌成分有种特别的信赖

  自己最常选的还是维C衍生物、熊果苷、烟酰胺、传明酸为主的配方,都是比较老牌的美白成分,各自都有多年的美白实践在前,效果不错还安全性高,这就很让人放心。即使对美白产品和肤质敏感度摸不准的人,也值得拿来尝试。另外,在看成分表时,往往是越后面的成分越重要,产品的主打成分大多不会排在最前面。

  ●任何时候都不会忽略保湿

  很多人试用在干燥的虎口,但对于非敏感肌来说,其实不妨直接试在脸颊上,毕竟脸部和双手肌肤的纹理及吸收力都不同。试用不但能考验真实涂抹感和保湿度,我还特别关注产品用后会否出现粉末状质感。一些美白且有即刻提亮肤色的产品添加有增白粉末,成为肌肤干燥的另一个原因。

  ●见防晒系数才有安全感

  美白、防晒不分家,早就是老生常谈了,但还想再絮叨一遍。对于美白产品来说防晒能力一般在SPF15~20、PA+,这样的系数既不给肌肤多余的负担,又做到了最基本的日照防护。

  选谁不选谁?锁定你的那瓶“白”

  1果酸表皮上的橡皮擦

  谁来选:肌肤上出现色素沉积,长期跟痘印大作战的人。

  美国皮肤专家当年把它从各种水果、酸奶等天然食品中提取出来,为的就是剥脱表皮、刺激肌肤新生,并在表皮代谢的同时将已经形成的浅表色素从皮肤上抹掉。

  请注意

  果酸毕竟是酸性物质,美白过程中常会出现肌肤干燥紧绷的缺水状况,你最好备足高保湿精华、面霜搭配使用。而且果酸具有抗原性,被皮肤吸收后有可能造成敏感,护肤专家并不建议我们长期使用。

  专家建议

  对于时间较长的顽固痘印,可选择含十一碳烯酰基苯丙氨酸成分的局部美白品,对减轻痘痘造成的色素沉淀比较有效。还可以用含脂羟基酸和洋甘菊成分的护肤品,镇静痘痘肌的同时,能降低角质层厚度,减小痘印风险。

  2熊果苷 21世纪最理想美白咖

  谁来选: “就是要白”症候群+天生丽质雀斑妹。

  敢接住这么大的名号,原因之一是活性成分能够穿透基底层进行深度淡斑。它不但抑制色斑黑手络氨酸酶的活性,还能与其结合加速分解肌肤色素,让黑色素失去在表皮沉积色素的机会,对色素细胞也不存在毒性、刺激性和致敏性,是护肤界安全系数颇高的美白咖。

  请注意

  熊果苷分为β-熊果苷、α-熊果苷两种。多数美白品使用的是前者,但价格更昂贵的α-熊果苷才是真正的美白英雄,研究发现,淡斑效果是β-熊果苷的15倍之强。

  专家建议

  雀斑是先天型斑点,但紫外线左右着它的数量和色素深浅。使用美白的同时强化防晒,就能明显减淡。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