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肤去角质营造无瑕肌 磨砂颗粒是去角质产品的制胜法宝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0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现状选择合适的磨砂膏。磨砂颗粒是去角质产品的制胜法宝,一类是化学聚合物颗粒,较圆较细,较温和;另一类是天然颗粒,表面较粗,能强效剥离老化角质并清洁毛孔。还有泥浆式的土质颗粒,可以吸附油脂、去除角质。

  婴儿般的肌肤,是不是令人羡慕不已?透着诱人的光泽,泛出白亮的光芒,配上卡其色黄发,白皙娇嫩。

  拥有无瑕美肌,即使不是上妆,美丽也不会减分,反而会美得更加真实,更加自然。

  想要解决面部毛孔粗大首先要去角质,将表面的老废角质层代谢掉,能够让美肤品更好地吸收。

  取适量磨砂膏涂抹在手背上,会发现有很多细小的颗粒,就是这些颗粒会帮你去除脸部的角质

  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现状选择合适的磨砂膏。磨砂颗粒去角质产品的制胜,一类是化学聚合物颗粒,较圆较细,较温和;另一类是天然颗粒,表面较粗,能强效剥离老化角质并清洁毛孔。还有泥浆式的土质颗粒,可以吸附油脂、去除角质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洁肤  肤去  去角  角质  质营  营造  造无  无瑕  瑕肌  肌磨  磨砂  砂颗  颗粒  粒是  是去  去角  角质  质产  产品  品的  的制  制胜  胜法  法宝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