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能学会的两种眼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9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裸妆淡妆最佳搭配——提神内眼线

  Point:分两段式反复填补睫毛根部空隙

  所谓内眼线就是看不见的“隐形”眼线,就算靠得再近也不容易被人察觉哦。即使新手也容易上手,只需反复填补睫毛根部空隙,就能帮浓密睫毛偷打地基,帮助睫毛自然地变浓密,偷偷放大双眼哦。

  How to make-up:

  STEP 1:如果你选择用眼线膏描绘眼线的话,用眼线刷蘸取眼线膏之后不要急着画眼线,先在手背的虎口处把颜色蘸匀,不断旋转笔尖直至四面都裹上均匀颜色为止,这样一笔至少能画半只眼睛的眼线,不会出现粗细不均的情况。

  STEP 2:用指腹提起眼皮,露出睫毛根部位置,镜子放在下方,第一段从眼尾位置开始向中央填满睫毛空隙,无需追求一笔成型,可以反复描绘,下手不要过重。

  STEP 3:第二段从眼头开始画至中央,依然是来回填补睫毛根部空隙,注意落笔力度要一致,否则眼线可能不一样宽。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