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可以变BB霜一瓶顶多瓶的啫喱面膜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8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面膜可以变BB霜   “最近我的全新保养品品牌Jskin净肌终于跟大家见面了,其中我个人最爱的就是BB面膜。我根据BB霜修复伤痕的特色,研发出的啫喱状BB霜。它可以一支多用,我在帮模特上妆时都会用到它。

  Kevin老师

  可以变BB霜

  “最近我的全新保养品品牌Jskin净肌终于跟大家见面了,其中我个人最爱的就是BB。我根据BB霜修复伤痕的特色,研发出的啫喱状BB霜。它可以一支多用,我在帮模特上妆时都会用到它。有的模特肌肤偏干燥,底妆不够敷贴,将BB和粉底液以1:2的比例混合,成为自制BB霜,使用后底妆会更显敷贴。也可以将少量BB按在干燥浮粉的位置进行补妆。总是飞到东飞到西的我,现在都会随身携带BB,晚上作为晚安使用,会比一般晚安更清爽,不粘腻,不用担心阻塞毛孔,帮助我疲惫的肌肤还原好气色。”

  推荐1:净肌Jskin BB战痘部队平衡控油

  近乎透明啫喱质地,用起来完全不会搓泥。涂在脸上轻轻一推,固体状态的立即转化为水,超清爽,不必担心阻塞毛孔。补水同时还有控油、去痘、收缩毛孔的效果。

  推荐2:BeautyMaker顺效醒肤水活凝胶

  妆前按摩,或者晚上厚敷作为晚安使用,质地清爽舒适。瞬间补水,让肌肤维持柔滑水嫩的状态。

  推荐3:Banila Co.胶囊

  少女时代杰西卡代言的下午茶,去韩国时购买了一些。可爱的包装,不同口味,不同芳香。一次用一个很方便,不但保养肌肤,还能让心情放松愉悦。


文章Tag: 面膜  膜可  可以  以变  变B  BB  B霜  霜一  一瓶  瓶顶  顶多  多瓶  瓶的  的啫  啫喱  喱面  面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