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蛋脸明星护肤品原液何妤玟教你如何瘦脸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17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高中就出道的何妤玟,在萤光幕前看起来总是还有着几分baby fat。虽然努力瘦身,但肉肉的脸蛋总是消不掉,不过这几年何妤玟脸可比出道时小了好多呢!而且成为美丽鹅蛋脸明星哦!我们赶快学学明星何妤玟瘦脸的方法。

  高中就出道的何妤玟,在萤光幕前看起来总是还有着几分baby fat。虽然努力瘦身,但肉肉的蛋总是消不掉,不过这几年何妤可比出道时小了好多呢!而且成为美丽鹅蛋星哦!我们赶快学学明星何妤的方法。

  要消除baby fat,请这么做!

  Tips one:用霜按摩,每天至少10分钟。

  可以利用洗澡后或睡前的时间,涂上霜,彻底按摩部。

  Tips two:经常做部按摩操,步骤如下:

  1 、为了强化部的肌肉,让蛋的线条更加紧实,可以用力发出ㄚ、一、ㄨ、ㄟ、ㄛ,每天连续做20次。

  2 、闭嘴唇,往右撇持续10秒换左边,左右各10下训练颊肌肉。

  3 、两手中指和无名指放下巴,往上轻推至耳下1分钟,可

  4 、用两手指腹往上轻拍颊1分钟,可消除疲劳,促进新陈代谢。

  5 、掌心放颊上,往内按压1分钟,力道强弱交替刺激神经。

  6 、用力咬牙,下巴耳垂间隆起处用手掌靠手腕处按5次,可消水肿。

  7 、颧骨下距耳朵3公分凹陷处,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按,可消赘肉。

  8、无名指和中指在下巴交互外推20下,可减少赘肉。

  Tips three:每天喝1杯促进新陈代谢的花茶,例如玫瑰花茶。

  早上喝,效果最好喔!一早就可以促进代谢,消水肿。

  Tips four:除花茶外,每天也要喝1杯薏仁水。

  除了消水肿外,薏仁水还可以美白!她说:“薏仁水可以分不同的浓度调製来喝,如果没吃早餐,我就打杯较浓的来喝,平常则可以加多一点水稀释,当成饮用水。”

  Tips five:多利用蒸汽蒸,有助于排汗。

  用蒸器或趁着泡澡的时候做,只要10分钟,就流很多汗啦!

文章Tag: 鹅蛋  蛋脸  脸明  明星  星护  护肤  肤品  品原  原液  液何  何妤  妤玟  玟教  教你  你如  如何  何瘦  瘦脸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