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护肤关键人人入手的护肤品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06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肌肤长年累月饱受干燥和缺水问题的威胁,晚间深层保湿和锁水便成了护肤关键,所以Sleeping Mask便成为新一代人人入手的护肤品!

  肌肤在夜间睡眠时仍持续运作,在整日饱受紫外线和环境的侵害后,会主力进行修护、重建屏障与恢复机能平衡的工作。细胞的新陈代谢在夜间也最为活跃,这个过程会令肌肤温度提升约0.5度,此现象会导致水分蒸发和流失。加上其他外在环境因素,包括春夏季时睡房长时间开着冷气,秋冬季却又被干燥的北风吹袭,都会右速水分流失。肌肤长年累月饱受干燥和缺水问题的威胁,晚间深层保湿和锁水便成了护肤关键,所以Sleeping Mask便成为新一代人人入手的护肤品!

  bareMinerals Pure Transformation晚间修复粉HK$520

  具有高度抗氧化效能,能促进细胞更新及皮肤的新陈代谢,有效收细毛孔,减淡细纹及幼纹。另蕴含依克多因精华,提供长时间锁水功效;糅合余甘子果实,具纾缓发炎特性,有效令肌肤回复光泽。产品不含防腐剂及有害化学物质,适合任何肌肤人士使用。

  蛇毒雪花膏Tony Moly Intense Care Syn-Ake Sleeping Pack HK$288

  蕴含蛇毒能媲美肉毒杆菌针所蕴含的缩氨酸,能紧致肌肤,改善面部轮廓。能遏止细纹的形成,也能有效改善皮肤暗哑问题。

  Syn-Ake成分也作为皱纹关怀成分出名,并且和气地溶化于皮肤,带来张力和收紧效果,并且皮肤的组织能夺回年轻皮肤。另外,细分皮肤型不同,出现的皱,并且做光滑皮肤,并且的事由于对皱改进效果的测验实际上使用,11.4%的皱改进率在4个星期在10.6%,8个星期出现了的结果正出来。

  ん讨厌对皮肤让比较松开来,坚决结算皮肤的组职务,形成补习膜,并且是年轻,朝气在某一个皮肤做的熔解雪花膏。

  24小时密集保湿水凝膜Sampar So Much To Dew Midnight Mask HK$420

  蕴含93%活跃水合分子,聚集了水脂膜的所有元素,实时锁紧细胞中的水分,以免因各种内外因素而令水分流失;自然地恢复皮脂膜组织的正常功能,令肌肤显现水嫩生机。

  拥有独特高浓度活性成分的24密集保湿水凝膜,能唤醒肌肤自然保湿运作机制,从使用的第一个夜晚开始即还原你水嫩润泽肌!24密集保湿水凝膜的24小时活水保湿机制就如同肌肤皮脂膜的自然保湿机制运作,能有效活化疲惫缺水肌肤,重建并补充肌肤所需养分,进而帮助还原自然水嫩润泽的美丽肌肤。

  Mioggi Magic Achvanced Definite Renewal Overnight Program 2 HK$330

  夜间能量再生面膜,采用纯野生矜贵药材(50年长生天蔘),推动细胞修护及更生能力,加速新陈代谢,并锁紧营养及水分,解决肤色暗沉、绷紧、缺水、毛孔粗糙、容易敏感及过早衰老等问题。

  SkinFood Platinum Grape Cell White Sleeping Mask HK$395

  在睡眠时会进行排毒更生,采用葡萄萃取物提炼而成的睡眠面膜有效刺激细胞活动能力,加促细胞更生过程,令养分更吸收。配合强效抗氧化的铂金精华,抵制自由基的侵害,加强肌肤的免疫能力。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水磁场晚安面膜HK$290

  不含油分的乳霜配方,在晚间肌肤进行自我修复,为肌肤深层保湿,保湿配方更能高效渗透至肌肤底层,有效解除缺水的问题。镇静肌肤,纾缓肌肤在日间受到环境污染物的侵害。

  Origins Drink Up Intensive Overnight Mask HK$288

  晚间深层水分面膜,趁睡眠时一边源源不绝地灌溉水分,一边锁紧水分,含水果保湿精华,预防干纹及干燥感,水润维持一天。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