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睡前好习惯 不用护肤保养品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1-18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细节决定成败。关注细节,你就很有可能成为大美人。睡前养成良好的习惯可以帮助你塑造美丽容颜。美丽就是如此简单!

  睡前习惯一、从体内加温

  舒服的泡个澡或是喝些加入生姜的饮料,是在秋冬季节非常推荐的方法。在炎热的季节,常常会不小心只有冲澡,或者是总是在喝冷饮的状况要小心避免。

  但是,无论季节,请都选择温热的饮料。有意识的选择含有生姜等等可以让身体从内部开始暖和的饮料,晚上也请养成慢慢泡澡让身体流汗的习惯。培养一个不容易产生浮肿,并且代谢良好的身体吧!

  睡前习惯二、喝杯加蜜牛奶

  根据国外医学专家研究,牛奶中含有促进睡眠的l-色氨酸。睡前1小时喝杯加蜜的牛奶,可助眠。蜂蜜则有助于整夜保持血糖平衡,从而避免早醒。

  睡前习惯三、消夜吃优格

  在睡眠前三个小时事先吃优格的话,可以提升在睡眠时身体所进行的整肠作用,从起床后的排泄时间可以体会到其好处。而有关于消夜,在睡前三个小时内不要吃东西其实是最理想的!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