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唇色诱惑最新秋冬唇彩趋势预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3-09-28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秋冬马上来临,无论是衣橱还是妆容,都需要进行大改变,以适应新一季的潮流新趋势。相对于明快鲜艳的夏天色彩,秋冬的妆容普遍偏于浓郁稳重。如何在一片厚重的颜色中夺目而出?精致夺目的唇妆倒是一个非常好的突破点。

      相对于其他暗沉干燥的唇妆,在秋冬里一双性感立体,水润亮泽的双唇可以给MM们迅速加分。想要双唇娇嫩水润,除了平常的保养,还需要借助唇彩为双唇点睛。好的唇彩在秋冬干燥季节必不可少,单用时能够点亮唇部,令双唇持久柔软亮泽;与唇膏一起搭配使用的时候,能让唇膏颜色更加突出持久,遮盖唇纹,让唇色娇艳欲滴。

      那么2013年秋冬唇彩流行什么?怎样才不会被潮流淘汰?每年的秋冬时装周和大牌明星现身时的妆容都是大家抓住潮流风向标的好时机,她们的妆容告诉我们紧接下来将会流行趋势。除去浮夸的装扮元素,我们还是可以从中寻找到一些非常具有实用的春装唇妆流行趋势!

      我们不妨结合T台模特和大牌明星的唇妆特点,预测今年秋冬流行的唇彩趋势吧。

      Tory Burch和Derek Lam

      Jill Stuart和Rebecca Minkoff

      从T台模特的唇妆部分,我们不难看出除了传统浓厚的深红色,粉嫩的裸色系唇色在秋冬时尚T台上成为最吸引眼球的焦点。Jill Stuart、Tory Burch、Rebecca Minkoff、Derek Lam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粉色系唇妆,粉嫩的唇妆在秋冬如同一抹暖风吹散了秋冬的寒气。根据2013秋冬时装周模特们的唇妆特点,编辑大胆预测粉色的唇妆在这个秋冬将成为一个新趋势。

      粉嫩娇艳的玫瑰色

      娇艳粉嫩的玫瑰唇色在以浓厚颜色为主的秋冬季节绝对能够掀起潮流的漩涡,它让看起来刻板的妆容马上变得生动起来,马上有一种浪漫的感觉。粉嫩的玫瑰色在秋天使用不会过于厚重,在冬天使用还能提亮的肤色,让气色显得更好,看起来红粉菲菲。

      热气四射的橘红色

      橘红在任何时候看起来都不会过时,相对于夏天时橘红色给人狂热奔放的感觉,它在秋冬则像壁炉里的炉火,给人舒适的暖意。

      浪漫气质的粉紫色

      粉紫色绝对是众多颜色中最能显肤色的唇色了,搭配着白皙无暇的底妆,绝对能让个人气质提升。

      娇俏可爱的玫红色

      大地色系是秋冬妆容的重点,它以百搭为由而深受MM们的喜爱。大地色系的底妆要是搭配上枚红色的唇彩,会显得更加娇俏动人。唇彩的润泽鲜艳犹如沙漠中的一朵玫瑰,在整个妆容中让可爱指数猛增。

      除了让妆容更加生动的唇色之外,唇部的光泽感在秋冬尤其重要。秋冬天气干燥,嘴唇容易因缺水而让唇纹变得更加明显。再精致的妆容,若是遇上干巴巴的嘴唇,都变得不堪入目。因此具有滋润功效的唇彩,在此时显得非常重要。这点从韩国明星秋瓷炫身上就能够看出来。

      秋瓷炫在韩国演艺圈素有“白雪公主”美称,仔细观察她的妆容,我们发现女神的妆容无论怎么变化,水润的嘴唇永远是不变的亮点。能够为秋瓷炫打造如此美唇的幕后功臣,正是国内一线彩妆品牌茹妆密润精油唇彩。秋瓷炫作为茹妆的品牌代言人,茹妆密润精油唇彩出色的保湿滋养功效,让秋瓷炫在镜头前更加自信,笑容更加甜美。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