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透卧蚕妆青春不打折(图)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7-25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岁月荏苒,花开花灭,六月的风,伴着些许甘苦的味道。又是一年毕业的季节,淡淡的栀子花香,满空弥漫着属于这一季特有的离绪。这次慧慧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闪亮的卧蚕眼妆,成熟中透露出一点可爱,很适合即将毕业的姑娘们,毕业季,与其伤感,不如化一个美美的妆容,纪念我们永不散场的青春。

  腾讯美妆达人:慧慧

  打造步骤:

  1.慧慧的皮肤是属于混合型偏干的,所以在上彩妆之前是一定要做好基础的保湿护理工作。然后用猪油膏隐藏毛孔,再涂抹BB霜,最后粉饼定妆。

  2.选择金棕色眼影,用扁平的眼影刷涂抹整个眼脸来做打底,提亮整个眼部的轮廓。

  3.然后再用到这个深色眼影,扫在眼脸双眼皮处的褶皱位置,目的是使眼部的轮廓更加的立体。

  4.最重要的部分,选择白色珠光眼影,轻扫在下眼睑三分之二的地方,提亮下眼睑,让这个地方看上去是凸起的。

  5.这次在画眼线之前,我们先黏贴上假睫毛,选择这款比较自然款的假睫毛,然后用睫毛膏分别刷上下睫毛,刷两下就能让睫毛更加卷翘,让真假睫毛贴在一起。

  6.用眼线膏沿着假睫毛的根部细细的画出一条眼线,因为这次眼妆的重点是下眼睑的卧蚕,所以眼线上面不需要做过多的修饰,简单的一条眼线就可以了,下眼线也不需要画的。

  7.修好眉形之后,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在眉毛比较浅的位置轻轻描画,画完之后再用另一头的眉刷轻轻的扫去多余的眉粉,这样画出的眉毛会显得的非常的自然。

  8.腮红用的是粉色的哦,目的是为了能展现出一个粉嫩的脸颊,将海绵腮红的那头轻轻的按压在两颊的笑肌出,然后用指腹(或者腮红刷也可以)轻轻的将腮红往斜上方的位置抹开,会展现出由里到外的自然透亮感。

  9.最后,用唇刷沾取适量唇釉,均匀的涂抹在上下唇上,保湿效果很好哦~而且唇部显得更加滋润透亮,原本比较干裂是双唇,涂完之后明显感觉透亮晶莹了许多。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