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具有中国韵味的麻花辫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2-08-28 来源:全讯 【字号: 】 浏览
 导语:非常具有中国韵味的麻,成为了2010春夏秀场上的新宠!

  嬉皮刘海儿

嬉皮刘海儿

  宛如回到了七十年代,改良版的嬉皮式发沿着刘海儿线构筑一道新颖的亮丽风采,带来了七十年代游乐场般的轻松。

  STEP1:从头发分缝处开始,顺着刘海儿线编麻花,每一股麻花的同时逐步增加发丝,保证整根麻花都是贴着头皮完成,一直到耳后再自然垂落成传统麻花,发要细密紧实。

  STEP2:你可以将耳后的麻自然垂落在两侧,也可以像发带似的别在后脑。最后将剩余头发全部用卷发棒卷成大波浪。

  俏皮幼齿

俏皮幼齿

  小时候只要谁家小女孩梳了这样横跨发际线的麻,就一定能在小朋友中获得鹤立鸡群的优越感。如今T台将这款经典发型重新演绎,赋予新的俏皮趣味。

  STEP1:将前额头发从左侧耳鬓开始,贴着发际线向右侧开始编麻花,直至右侧耳后自然垂落。将左耳后的部分头发也编成对应位置的麻,发量和位置与右侧保持一致。

  STEP2:将头顶部分头发拧成一个高髻增加头部立体感。把剩下的头发发根处倒梳打毛,使其变得蓬松,再分成两部分往里收成蓬松的发髻。

  高贵公主

高贵公主

  麻花不再只是休闲随性的标志,与蓬松BOB结合在一起,立马带出优雅高贵的宫廷范儿。

  STEP1:留出斜分的刘海儿部分,简单地把头发分两部分,从头顶开始适量抓一部分表层稍短的头发先夹起。

  STEP2:将余下的头发侧梳成一条麻花。把夹起的表层头发用密齿的梳子在发尾处逆刮打松,制造蓬松效果。

  STEP3:将表层头发放下,用发蜡把整个蓬松部分整理成顺滑的BOB发型。

  乡村麻花

乡村麻花

  充满旧时英格兰乡村风格的大粗子终于摆脱了乡土味,以时髦的高姿态亮相T台。并不是规规矩矩,也不是成双成对,松散随性地偏向一侧才是脱颖而出的重点。

  STEP1:偏往一侧的大发不一定只适合侧分发线,中分也同样能够带来韵味。先将头发分成两部分。

  STEP2:留出刘海儿的部分,千万不要将刘海儿绑进子,任其松散地耷拉在脑门儿前才最有范儿。

  STEP3:将所有头发都梳往一侧,从肩部以下开始编发,发一定要很蓬松、随意。

文章Tag: 非常  常具  具有  有中  中国  国韵  韵味  味的  的麻  麻花  花辫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