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长粉刺了!快速祛除粉刺这样做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6-12-07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脸上长粉刺了怎么办?正确应对粉刺的方式应当是将化妆品换成专门对付粉刺的化妆品,重新洁面,改善自己的饮食习惯或者睡眠周期等等。但有时候我们并没有那么多时间让粉刺慢慢消失,比如要见异地恋的男友,第一次跟男神约会……


      有没有能够快速祛除粉刺的方法呢?答案当然是“有”。

      祛除粉刺前先判断粉刺种类

      粉刺也是需要分类的,不同种类的粉刺处理方法也不同。一般来说,粉刺分为两种,一种是已经引起炎症了的“红粉刺”,另一种是尚未引起炎症但毛孔粗大有突起的“白粉刺”。“白粉刺”又名面疱,面疱也分为毛孔口打开的“开放面疱”和毛孔口闭塞的“闭锁面疱”两种。

      开放面疱这么做!

      如果判断自己的粉刺属于开放面疱的类型,这时候由于毛孔的口是张开的,因此只需要使用巧妙手法将中间的有毒部分挤出就可以漂亮地解决粉刺难题了。具体要怎么挤呢?可以按照下面几个步骤来。

      首先可通过洁面让肌肤变得柔软,然后进行按摩。按摩可以使肌肤上的老化角质脱落,促进肌肤新生,同时还能够减少毛孔堵塞,调整肌肤的状态,令肌肤更加光滑柔嫩。

      其次可以使用一种被戏称为“粉刺推土机”的去粉刺专用化妆器具将粉刺从肌肤中挤压出来。如果没有这种专门用于去粉刺的道具,可以使用前端较细的棉签。


      红粉刺或闭塞面疱这么做!

      我们常告诫人们不要随便去挤脸上的粉刺和痘痘,这是因为如果脸上的粉刺属于红粉刺或闭塞面疱的类型,强行去挤它只会让炎症更加严重,因此在这种时候,有必要借助专家的手段来帮你解决。

      在一些专业的美容院里都有“挤出粉刺”的服务类型,美容师会通过激光让毛孔打开,使用专门的器具将粉刺从毛孔中挤出。只要将粉刺挤干净,突出肿大的毛孔能够在一瞬间消失,肌肤回复平整光滑的样子!在毛孔打开的这段时间里皮肤可能出现红印,几天后就会自动消失了。





    综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女性朋友有哪几种除皱方法
      其实,女性是非常容易变衰老的。女性在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脸上的皱纹逐渐变多。那么,女性该怎么除掉脸上的皱纹呢?下
      5种消除痘痘的洗脸法推荐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祛痘洗脸正确方法,还在为怎么祛痘感到烦恼的朋友下面抓紧时间和我一起看看吧。
      长痘如何调理美妆治疗痘痘就用这
      皮肤长痘的原因有很多,想要保护好皮肤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面部清洁,这样子才能预防痘痘加重。同时在饮食和睡
      吃什么可以美白淡斑美妆8种淡斑食
      一白遮百丑,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在寻找美白祛斑的方法,但是那些昂贵并不有效的祛斑治疗让许多女性很困扰。其实日常生活中
      祛痘是门技术活美妆不要乱挤
      脸上一长痘,就会觉得不舒服,不时摸摸甚至看不惯用力挤爆痘痘,但是有些痘痘不是你想挤就能挤的,因为挤掉之后可能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