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白帮你留住嫩春娇颜与自信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1 来源:中华康网 【字号: 】 浏览


      依年龄使用不同的保养品

      时序步入盛夏,各家化妆品牌相继推出美白保养品,专家建议,只要针对自己肤质选择一、二项强化美白的商品即可,不必全套买。 20岁左右的年轻世代,可选择具美白效果的洗面皂及化妆水,着眼于预防面;25岁左右的上班族脸上逐渐浮现黑斑,选择美白效果的精华液予以抑制;30岁以上的熟龄肌肤大都黑色素沉淀,选择具调理、保护功效的高效能美白产品与精华液搭配使用,每周并用美白面膜调理肌肤。另外,经常在户外活动的人可以选择有SPF防晒系数的美白产品。

      掌握美白三秘诀

      尽管美白成份与技术不断推陈出新,美白无法速效的观念仍是不变。只要掌握正确的保养观念、选对适合自己的防晒美白产品,配合规律的生活习惯,一定能在有效白回来。

      美白秘诀1:防晒加美白

      最好的美白方式就是让肌肤没有变黑的机会。所以不论晴雨,出门前抹防晒乳,骄阳下打伞戴帽,是美白一族得彻底遵循的。王贞乃皮肤科诊所院长王贞乃说,白天只要地上有影子,晚上处于强烈鹵素灯底下(永远不要忽略鹵素灯强光下含有高量紫外线),一定要擦防晒乳保护肌肤。

      美白秘诀2:基本型保养加高机能单品

      如不想买全套美白品,不妨以重要式美白法─即以基本保养加上高机能美白产品来达到美白效果。所谓基本保养即彻底清洁肌肤,定期去除老废角质,再加高机能的美白精华液补强;熬夜睡眠不足的人不妨用美白敷面膜;脸部暗沈的建议用美白按摩精,让美白效果更加倍。

      美白秘诀3:正确饮食与正常作息

      吃酱油会变黑,喝牛奶会变白,是错误观念,倒是常吃九层塔、红豆、香菜等食品要注意,这些食物容易促成体内黑色素生成,不宜摄取过量。平常多摄取可让肌肤明亮透明的维他命C蔬果,如红文旦、奇异果、草莓、柑橘、葡萄柚、柠檬……等等。

      由于皮肤的新陈代谢在晚上10点~凌晨2点间最旺盛,此时能熟睡,让角质细胞充份代谢,使新细胞显露出来,就能淡化色素,使肤色变浅;否则,堆积的角质细胞就会使皮肤蜡黄暗沈,肤色也就自然白不起来。

      优质美白 生活八大提案

      要拥有好肤质,须从调理身体机能做起。例如,生活紧张、压力高的人,想有光泽、红润、洁白的肌肤是很难的;常情绪不佳、郁卒的人,代谢功能不好,脸色当然是黯淡无光。

      对想要“白得更彻底”的美人来说,从日常生活做起,绝对是美白的必修课。以下的美白生活提案,千万别忽略囉!

      1.多摄取具美白效果的食物:例如,优格、薏仁、豆浆、五榖米、小黄瓜等。

      2.多吃含维他命C的绿色蔬菜及水果,对美白特别有帮助。

      3.多补充多醣类、胺基酸、蛋白质及抗氧化食物:能让皮肤光洁、气色美丽。例如:白芷、冬瓜仁、黄豆芽、豌豆、柿子、荔枝等。

      4.少吃感光性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九层塔等尽量少吃。

      5.不要喝过多刺激性饮料:像是茶、咖啡、酒等。

      6.拒绝阳光吻痕:少晒太阳、少吹风,即使阴天也要注意防晒工夫。

      7.卸妆要彻底:化妆品若残留脸上,长期经太阳照射,容易形成黑斑。

      8.睡眠要充足。








    • 搞笑
    • 女性
    • 生活
    • 热点
    • 精彩推荐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