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舞艳阳护肤品我的美白我做主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1 来源:中华康网 【字号: 】 浏览


      美白组合,一个也不能少   

      美白洁面乳   

      无论白天你是否化了妆,晚上一定要做双重清洁。洁面乳或卸妆乳液的第一次清洁只能帮助你洗去积累了一天的油脂、老化角质及外界污染物等,第二次清洁才能深层清洁藏于细胞内的污物。

      美白爽肤水   

      洁面后的肌肤表面因失去油脂而显得干燥,美白爽肤水此时能提供肌肤所需水分,软化角质,将肌肤调整至最佳状态,应早晚使用。   

      美白精华素  

      深入清洁和补充水分后,肌肤需要更多的营养来促进细胞活力,增强抵抗能力,为有效美白奠定良好的基础。   

      美白日霜(或防晒霜)  

      美白肌肤的同时,积极抵抗紫外线与外部环境对肌肤的伤害,并深层滋养肌肤,是每日美白功课中最关键最重要的一个步骤。   

      美白乳液(或修复晚霜)   

      含保湿、美白功效的产品能活化细胞,供给充分的养分,防止黑色素沉积并修复肌肤白天受到的伤害。   

      美白面膜   

      肤质能通过调理得到一定的改善,面膜便是调理产品的首选。通过敷贴面膜使肌肤温度升高,加速血液循环,软化角质层,使营养成分及时进入毛细孔内发挥作用,每周一到两次即可。

      美白功课,十大必修法则   

      DO   

      ①在出门前20分钟左右为肌肤搽上防晒霜,否则达不到最好的防晒效果。   

      ②每次外出,即使是阴雨天也应涂抹防晒产品,而且每隔2小时补涂一次。   

      ③外出时最好避开紫外线最强烈的时段,即上午10时到下午2时之间。   

      ④曝晒后用毛巾包上冰块来镇静被灼伤的发红肌肤,避免用手抓挠;或采用新鲜芦荟汁敷在受伤的肌肤上,会有意外的美白效果哦!   

      ⑤早晨醒来空腹喝一杯凉开水或柠檬汁,晚上入睡前半小时再喝一杯,利于肌肤细胞充分吸收产品的养分。  

      DONT   

      ①直接以柠檬片敷面。柠檬中的成分接触肌肤,容易感光而使肌肤产生斑点,应稀释成5%的柠檬汁后使用。   

      ②食用大量“感光”食物,如芹菜、笋类、白萝卜等。   

      ③忽视去角质的深层清洁,造成角质堆积,阻碍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无法顺利排出有害的黑色素。   

      ④在肌肤上直接喷洒香水并曝晒于太阳下。  
      ⑤烈日当空时穿着深色服装出门。  

      美白高手,攻克四大顽敌   

      布满痘痘的脸颊   

      谁都拥有美白的权利,痘痘脸也不例外。最好等炎症状况改善后再实施美白计划,确保万无一失。  

      白天可搭配使用清爽型美白乳液与局部专用保养品(如祛痘霜、抗痘凝胶等),美白祛痘两不误;晚上因出油较少,只需在涂抹乳液前加用美白精华液即可,当然,祛痘保养品的使用始终贯穿其中。一个星期做两次深层清洁保养,让毛细孔保持畅通。   

      日间保养步骤:洗面奶—爽肤水—美白乳液(清爽型)—祛痘保养品—防晒霜   

      晚间保养步骤:卸妆—洗面奶—爽肤水—美白精华液—美白乳液(清爽型)—祛痘保养品   

      特别保养步骤(一周):一次美白面膜+二次深层清洁面膜   

      斑点困扰的脸颊   

      建议购买一套美白系列,从基础的洗面奶、爽肤水到浓缩的精华液、美白霜……并定期进行面部保养,每周两次脸部按摩,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同时淡化斑点。   

      日间保养步骤:美白洗面奶—美白爽肤水—美白精华液—美白乳液—防晒霜   

      晚间保养步骤:卸妆—美白洗面奶—美白爽肤水—美白精华液—美白面膜—美白乳液   

      特别保养步骤(一周):一次去角质+二次美白面膜+二次美白按摩暗无光泽的脸颊

      恭喜你拥有白净的肌肤,还没有痘痘、斑点的困扰。因此,你无需刻意将保养品都换成美白产品,只要出门前认真做好防晒工作,多喝水,每周坚持做美白面膜一次和面部按摩一次,使已经沉淀的黑色素完全代谢出来,肤色自然会光彩重现。   

      日间保养步骤:洗面奶—爽肤水—乳液—防晒霜   

      晚间保养步骤:卸妆—洗面奶—爽肤水—乳液   

      特别保养步骤(一周):一次去角质+一次美白面膜+一次放松按摩  

      混合型肤质的脸颊  

      混合型肤质最害怕的就是,T字部位不断地冒油,改用无油配方乳液后,干燥的脸颊又得不到应有的滋润。如此以来,美白仿佛变成了一个不可完成的任务。其实,将面部的保湿功课做好,美白便水到渠成了。   

      涂抹保养品时,不妨先使用美白精华液,令肤色均匀亮丽;再涂抹保湿乳液于两颊,油腻的鼻头与额头可忽略。   

      日间保养步骤:洗面奶—美白爽肤水—美白精华液—保湿乳液—防晒霜  

      晚间保养步骤:卸妆—洗面奶—美白爽肤水—美白精华液—保湿乳液   

      特别保养步骤(一周):一次去角质+一次美白面膜+一次保湿面膜








    • 搞笑
    • 女性
    • 生活
    • 热点
    • 精彩推荐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