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白:美丽肌肤告别死皮DIY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1 来源:中华康网 【字号: 】 浏览


      具体方法如下:

      1.搓掉额头的死皮时,用手指轻轻按住皮肤,另一只手的中指或无名指由中间向两边轻搓。

      2.左脸由下往上轻搓。

      3.右脸同样地由下往上轻搓,手法一定要轻柔,不要过分使劲拉扯皮肤。

      4.鼻子两侧由上往下轻搓。

      5.唇部周围以及下巴,顺着唇周围的肌肉走向由里向外圆弧形轻搓。

      不同的人,去死皮的周期也不一样。一般中性皮肤的人,一星期一次;油性皮肤的人,3-4天一次;干性皮肤的人,2-3星期一次;敏感性皮肤的人,1-2个月一次。如果平时经常使用洗脸海绵,去死皮的周期则可以延长。因为在用海绵洗脸时,已经同时带走了部分老化角质。








    • 搞笑
    • 女性
    • 生活
    • 热点
    • 精彩推荐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