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夏来临:注意你的美白运动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1 来源:中华康网 【字号: 】 浏览


      行动一:深层清洁
       
      美白运动的第一步   

      在一天的阳光沐浴后,进行脸部的深层清洁是美白运动的首要工作。说到深层清洁当然不只用洗面奶就可以了,建议使用方便实效的洁面布,特殊织布的柔细材质,能针对脸部不同部位的需求,从卸妆到清洁,轻轻松松一次搞掂。

      建议女性朋友们在用美白保养品前首先使用洁面布为皮肤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洁运动,先把脸上的残妆、脏污与角质层都洗净后,再抹上美白保养品,才能让美白精华直达肌肤底层,让肌肤有效地吸收。利用洁面布的纹理,还可以达到按摩脸部肌肤的效果,让脸部的压力也可以慢慢地释放出来。

      行动二:美白调理

      赶走皮肤里的黑色素   

      清洁之后,就要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湿调理液了。一些含有维他命B3与桑树精华的美白调理液,能减少黑色素的转移并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平常可当成化妆水来使用,若是以化妆棉沾取则可当成净白面膜,加强净白保湿护理。长期使用保湿美白调理产品,可以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让肌肤在净白的同时,也让肌肤更具透明感,而且在水脂平衡后,更容易让保养品吸收。

      行动三:美白面膜
     
      给肌肤做个美白SPA   

      时下,不少品牌都应季推出各种美白面膜,我们可以选择纯棉布膜制成的面膜,好一些的美白面膜里富含的美白精华,可能相当于一整瓶精华液的容量,能抑制皮肤的黑色素的生成,让晒后的肌肤及时补充充分的营养,加快美白的效果。

      一些品牌的面膜还特别加强了眼部覆盖的设计,让眼部周围的肌肤也跟着一起美白。在清洁肌肤以及美白调理以后使用美白面膜,会感觉肌肤宛若做过一场美白SPA疗程的保养,这时候再擦上美白保养品,吸收的效果变得事半功倍!

      行动四:美白精华液

      给肌肤做美白滋养   

      想要白得更快,美白精华液一定不能缺,之所以叫做“精华液”,言下之意就是将所有美白的精华都集中在一小小的瓶中,可能价格昂贵得让人心痛,但其功效也是立竿见影的,因而为了要白要美,这个投资是万万不能省的。精华液的使用应在化妆水之后,目前大多数产品以维生素C以及首次用在美白成分上的维生素B3等为主要成分,不论配方如何,精华液不但具有美白、修护的功效,还可以滋养肌肤。最重要的是倘若你选对了适合自己肌肤的精华液,通常在4~8周后,就可以看到美白的效果。

      行动五:隔离霜/乳液

      为皮肤筑起防护膜   
      
      日间

      紧接着精华液之后便是隔离霜或乳液。日间因有阳光与不洁的空气,所以隔离霜是必备之需,它能有效地让肌肤远离日间的紫外线,同时也能在皮肤有一层保护膜,减少化妆品和阳光对皮肤的影响。所以建议选择含有防晒、滋润、净白、隔离四大功能的日间UV防护隔离霜,它可以帮助抵御冷气、日晒与风吹的伤害。

      晚间

      夜间虽然没有阳光但是趁着睡眠来做美白,功效却是最好的时机。因此在晚霜的选择上,建议选择含有美白成分的产品为佳。又由于夏天肌肤出油情形加剧,因此又以清淡的晚霜为佳,若有习惯开着空调入睡的女士,就一定要选择含有保湿成分的晚霜,或是在晚霜后再加上一层保湿凝胶,这样才是万无一失的美白功课。








    • 搞笑
    • 女性
    • 生活
    • 热点
    • 精彩推荐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