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你推荐DIY自制美白护肤面膜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1 来源:中华康网 【字号: 】 浏览


      自制黄瓜美白面膜方法

      原理是利用黄瓜的茎、果实的汁都含有维生素B和维生素C,所需材料,黄瓜、橙子、柠檬。制作方法:切成块状。橙子剥皮切成多块,柠檬连皮对切成两份,将3种材料顺序放入榨汁机内榨汁,使用方法:倒入杯中加进蜂蜜拌匀即可敷脸,二十至三十分钟后洗净。每周使用两次即可。它的功效与作用,除具有柔软湿润、增白、抗皱的作用外,还可抗脂溢、止痒。另外,还可以将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敷脸。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DIY茶、糖护肤面膜方法

      红茶叶两汤匙、红糖2汤匙、面粉少许、水适量。将红茶与红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却至37-40度。适量面粉调匀,涂于脸上,十五分钟后用诗毛巾擦去洗净。使皮肤白稚、滋润。

      草莓护肤面膜

      减轻日晒引起的疼痛。

      苦瓜美白面膜的方法

      将苦瓜冷藏十五分钟,将苦瓜切把薄片。贴于脸上,十五分钟后清洗干净。美白、保湿。

      如何自制豆腐、蜂蜜护肤面膜

      将一块豆腐捣碎,用纱布滤干水分。15g面粉和5g蜂蜜后搅拌均匀,涂于脸上,保留二十分钟后洗干净。皮肤白而透明。

      DIY红酒、美白面膜

      红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许混合,涂于脸上,约五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自制白芷护肤面膜

      白芷粉、面粉、水、橄榄油调和,敷于脸上十五分钟。去风止痛、消肿、排脓。








    • 搞笑
    • 女性
    • 生活
    • 热点
    • 精彩推荐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