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食疗美白DIY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1 来源:中华康网 【字号: 】 浏览


      1.红茶美白新领袖

      美白密语:红茶面膜滋补美白

      美白档案:将红茶与红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却至 37~40 度,加入面粉调匀,涂在脸上, 15 分钟后洗净。

      美白方法解密:红茶中的茶素能使皮肤白皙,红糖中具有滋润功能。

    2.鸡蛋美白小公主

      美白密语:你不知道经济又好用的鸡蛋美白法吧?

      美白档案:将新鲜鸡蛋一枚与蜂蜜一小汤匙搅和均匀,临睡前将其刷在面部,按摩 10 分钟,待一段时间风干后就清水洗净,每周俩次为宜。

      美白方法解密:蛋清可以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有效修复面部肌肤损伤。蛋黄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甘油三脂和卵黄素,是很多美白产品中必须含有的元素。

      3.珍珠粉美白信徒

      美白密语:珍珠粉面膜打造珍珠般皮肤

      美白档案:将一些珍珠粉与少量的牛奶及蜂蜜混合调匀。洁面后均匀敷在脸上并进行按摩, 20 分钟后洗净。

    4.矿泉水美白教主

      美白密语:我最崇尚最简单实用的矿泉水美白

      美白档案:将健康的天然矿泉水装进带有喷雾喷头的瓶子里, 随时可直接喷在脸上,再用手轻轻拍打。

      美白方法解密:纯天然矿泉水富含偏硅酸,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偏硅酸被充分吸收,从而增加皮肤弹性,加速黑色素沉淀排出,增加皮肤白亮光度。

      5.双氧水美白女主教

      美白密语:没想到双氧水也能美白吧!

      美白档案:将脸洗净后,用干净的手帕或者毛巾蘸上30%的双氧水敷于面部,每次 3-5 分钟,每日1到2次,连用7到10天,效果会非常好。

      美白方法解密:双氧水是很多美容产品里含有的成分,但是注意,它有一定的刺激性,不可过量使用。

    6.西瓜美白使者

      美白密语:全面利用美容圣品西瓜。

      美白档案:西瓜汁是必备的美白饮品。榨汁剩余的西瓜皮可以用其轻轻按摩面部,然后再用清水洗净。

      美白方法解密:喝西瓜汁可以促进皮肤吸收水分,营养美白。西瓜皮具有促进人体皮肤新陈代谢的功能,能舒展皱纹,使皮肤细腻,柔韧,有光泽








    • 搞笑
    • 女性
    • 生活
    • 热点
    • 精彩推荐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