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双眼皮贴护肤品画出大眼!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7-06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我想很多女孩子的答案都一样,会选择跟眼睛有关的单品,看看以下由外国美妆达人示范让眼睛变大的七个步骤,不用厚重的假睫毛或是双眼皮贴,也不用让人却步的浓厚演影及眼线,简单清爽的就能自然化身大眼女孩。

      Step 1.在开始画眼妆前,先将脸部底妆画好是普遍的第一个步骤。

      Step 2.使用任何眼妆产品前,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会让眼睛有瞬间打开的感觉。不过要注意,边夹边非常用力的将睫毛强制往上弯曲,这只会伤害睫毛、让它掉落而已,顺着手势在睫毛根部与中间部分轻轻的来回夹几下就好。

      Step 3.用稍微硬挺一点的刷子沾上咖啡色眼影,在眼睛尾端的三分之一处轻轻刷上颜色让眼眶有增大的效果,替代眼线笔功能却没有眼线笔那样锐利。

      Step 4.选用肤色或香槟色系的眼线笔画在下眼尾内眼线尾端位置,可以让眼睛线条看起较为柔和。

      Step 5.在眼窝刷上自然色系的眼影,记得要选用比肤色稍微亮一点的眼影颜色,最好可以带点珠光。

      Step 6.在上睫毛刷上睫毛膏让睫毛的卷翘度更持久。

      Step 7.也别忘了加强最容易被人忽略的下睫毛。

      最后让眼睛变大的自然眼妆就大功告成喽!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